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拯救成就了真英雄,剧情副本缅怀英雄的征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07

  异形战争结束后的第3年,外星人对地球展开了全面的入侵。先进的科技与强悍的生命异形相结合,让人类面临新的灭顶之灾。为了种族的延续,为了我们的家园地球,指挥官将用自己的血肉之躯重塑英雄的身与魂,但成为英雄并不像你想的那样so easy!还等什么?赶紧和小队长一起揭开剧情模式的面纱吧!
  
  生命不止,入侵不止,英雄的悲情将从这里起幕
  西元2636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外星人终于安奈不住入侵地球的欲望,从加鲁加的外星基地正式发起了对地球人的全面异形入侵。指挥官将携带各种先进的武器,配置超强的技能与外星异形发起“保卫家园”的正义之战。原计15章的剧情,也随着外星入侵的加剧而不断的深化,随之,指挥官群中的英雄也陆续不断崛起,那么你是英雄之一吗?
  
  难!难!难!势孤力微而强敌环伺
  魂斗罗归来的剧情由简单副本与精英副本两类难度差异巨大的PVE副本构成,剧情关卡总计15章,每章剧情拥有6大关卡。外星敌兵早已在地球上建立了完备的纵深防御,魂斗罗的指挥官需要凭借自己的实力,逐步打破外星建立的重重防御,逐步夺回属于自己的家园。
  外星人在各关卡建立的防御线拥有多重特色,首先,外星人依靠自身先进的科技组建了全机械防御体现,形成空中与地面的双重打击姿态,如第三章战舰之役。其次,外星人还借助异形兵团组建多重防御体系,形成快慢相结合的纵深防御,如第五章异形巢穴。最后,外星人组建机械力量与异形力量相互混合的新型防御兵团,再加上多角度多种攻击的方式,要想突破并非易事,如第九章的总部沦陷。
  
  要想走得更远,剧情的奖励才是根本
  要想成为真正的魂斗罗英雄,武器是其输出火力的重要部分,它几乎占输出总量的80%-90%。武器的火力提升所需要各种基础材料,剧情副本是其重要的产出地。如精通升级需要的精通点卡、进阶升级需要的纳米控制器、进阶升级需要的各种配件材料,都可通过扫荡三星通关的副本来大量获取。指挥官不深入与外星的战斗剧情副本,那么武器火力的提升将成为无源之水镜中之花。
  指挥官想要达成三星通关,需要在过关时间与英雄残血量上多多做关注才行,而损血则是指挥官三星通关的难点!在不限制英雄殒命数量的情况下,指挥官可以通过英雄殒命的方式,提升自己过关时的残余血量,每多殒命一次则可增加100%的损血。如果关卡限制殒命数与残血量,建议指挥官通过超武机器人帕克进行中途补血治疗,这样能够提升总体血量的10%-15%。
  
  各位外星兄弟速度拿命来!走位+策略构建强进攻通道
  要战败各种外星力量防御的关卡,指挥官不仅要有达到推荐准入条件的基础战力,还要有优秀的走位水准以及出众的攻关策略。
  面对普通外星防御力量构建的防御阵线,指挥官可实施先前进后迅速撤退的走位方式,利用跳跃后退的空间与时间差,躲避外星敌兵构建的多角度弹幕攻击,从而利用走位来大幅减少损血。相比于其他简单粗暴的走位方式,这种独特的走位方式能够减少指挥官损血量的20%-40%。面对各种强悍的Boss技能,指挥官走位水准的高低,将成为减少损血与打败Boss的关键性技能。比如,指挥官可通过跳跃的方式,突袭入Boss的背后,以此减少Boss带来的损血压力。
  
  除了走位方式外,灭敌的策略也属于成就英雄最重要的方式。指挥官要针对不同的外星敌兵使用不同的策略。面对外星敌兵构建的近、中、远三重火力防御,指挥官可用武器与英雄技能组合形成中远程火力输出,用增强攻击距离的方式来增加地图某点的火力覆盖密度。比如使用比尔+狙击枪的组合,比尔的G5手雷与爆破飞弹构建中程火力,而狙击枪构建远程火力点。面对Boss时,指挥官可使用露西亚零+突击步枪构建高集火攻击策略,其中露西亚零的技能可召唤3位机器人参战,再加上1名伙伴与露西亚零本身,则可构建多达5个来着不同角度的火力射击点,从而提升了战力的实际输出能力。
  
  剧情完善了每个指挥官都憧憬的英雄情节,同时剧情副本也为指挥官后续战力的提升提供了海量的消耗资源。但大家要高质量通过剧情副本,还需多多动脑筋哟!如此好玩的剧情模式,指挥官们还不赶紧加入战斗?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