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战术抵定战局 釜底抽薪创造竞技传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07

  第十九计釜底抽薪属于混战计中的第一个计谋,指挥官借助各种复杂混乱的战场因素,针对对手的薄弱环节实施连续毁灭性的强攻,从而抵定最后的战局。接下来,小队长将釜底抽薪植入竞技场模式,指挥官们一起来看看此计的精彩表现吧!
  
  出战英雄之釜底抽薪
  小队长建议大家选择战痕参战,战痕作为S级英雄具有极强的战术属性,它在控制、伤害、爆发、移动都拥有强悍的战场表现。如果借助地形充分发挥其战斗属性,那么战果将更为惊人。战痕是指挥官实施釜底抽薪战术的首选出战战英雄,它的聚变激光和DA2K自动炮技能,都使得釜底抽薪计谋实施起来更高效。
  小队长心得
  面对各种英雄,战痕独有的聚变激光和DA2K自动炮技能,能够从对手短暂的薄弱时间内致敌大量损血,从而为最后的战局奠定胜利的基础。
  
  地形+技能的釜底抽薪运用
  实施地形一  斜坡地形
  从复活点到一层平台底部是实施釜底抽薪战术的最佳地形位置,对手有80%-90%的概率会从地形攻击到指挥官复活点,或者会借助此处地形攻击进入第二层平台。战痕的DA2K自动炮5连发攻击可在这个斜面上发挥超强的作战威力,短时间连发的射击方式可让对手完全失去反应时间,并且击飞和高伤的双重效果能够让对手的走位以及攻击优势降到最低。5连发自动炮使得对手损血40%-70%。
  
  实施地形二  二层大平台
  二层平台是双方指挥官反复争夺的区域,也是战痕极容易实施釜底抽薪战术的区域。指挥官占领两边边角,等待对手出现在二层平台后,利用滞空的高移动优势快速锁定目标。并以高集火方式实施聚变激光和DA2K自动炮的组合攻击。利用眩晕与击飞迅速抽调对手快速移动的“薪”。
  
  实施地形三  一层狭小地形
  一层平台较为短小,且多障碍物的地形特征也并不利用战痕聚变激光技能的实施。但同时由于狭小的地形,也使得对手各种攻击技能大打折扣,而且高速移动起来也并不像二层平台那样便利。如果指挥官站在中间的箱子上,瞄准刚进入一层平台的对手发起DA2K自动炮攻击。狭小密闭的空间将会让DA2K自动炮技能的连伤效果显著,能为对手带来50%以上的损血。
  
  小队长心得
  釜底抽薪的顺利实施,就在于利用己方技能与地形的特点,大幅降低对手优势技能以及优势走位的发挥,从而让对手的“薪”完全无法发挥效力。
  釜底抽薪是混战计的首个计谋,它能够将弱敌谋略发挥到了极致。好了,本期的36计就先到这里了,咱们下期接着分析第二十计在组队战中的实战运用。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