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装备解码】精准输出再铸传奇,黄金M4A1不容错过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01

  上期小队长为指挥官介绍了善于碾压胜出的黄金加特林,本期【装备解码】将带来指挥官中后期的又一款“黄金枪械”——黄金M4A1,它是指挥官应对远程距离内厚血敌兵的神兵利器。
  
  枪械介绍
  黄金M4A1:远程输出、精确打击、迅速射击的典范枪械。
  枪械定位:针对远距离厚血的外星敌兵作战效果尤为显著,它还能够以超快的子弹打击速度提升对敌人的打击效果。而且它还有增强出战英雄攻击属性的能力。深度改造后,它将是后期指挥官的一款精确打击力量。
  小队长心得
  在中后期的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在质量上提升明显。因此,增强远距离与精确火力输出的力量,则成为指挥官顺利通关的关键。黄金M4A1独有的远程、高射速、精确输出特点让指挥官的战力输出更有针对性。
  
  枪械培养
  枪械培养是枪械增强火力输出的不二法门,对于黄金M4A1来说,优先对它进行【精通】、【进阶】、【改造】等培养,才会让它真正成为后期指挥官霸气的主力枪械。
  小队长心得
  小队长建议指挥官在【精通】上进行深度投入,将后期升级资源的90%以上都用于该枪的升级上。这样可让后期的指挥官在各战场都有抢眼的表现,将它升级到90-95级为佳。在【进阶】上,指挥官也要对它持续进阶,将它进阶提升到15-20+,才能使其保持更优秀的增长优势。在【改造】方面,指挥官要提高子弹风暴和子弹增强这两项的等级,从而使得黄金M4A1拥有更稳健的杀伤力。指挥官将其战力增加为50000-60000点,才能适应后期的各种战场需求。
  
  PVE实战
  在中后期的PVE剧情副本中,外星敌兵战力强悍,指挥官为了增强自己的打击效果。大家可配置黄金M4A1出战,它用增加攻击距离与提升子弹射速的方法增强了黄金M4A1的攻击威力。而且其较高的暴击率也让该枪的输出威力倍增,让其成为指挥官在远距离上精确杀敌的一款利器。尤其针对速度奇快的快速异形、厚血的固定炮台、各类机械敌兵、各种高伤的火箭兵等,该枪械都能发挥优秀的战斗效果。
  小队长心得
  黄金M4A1的独特性能,让其成为指挥官在远距离上杀敌的利器。远距离上的外星敌兵密集度越高,黄金M4A1子弹的打击效率也就越高,并且它每发子弹的产生的攻击效率也就越为强悍。
  
  以上就是小队长带来的黄金M4A1解码了。黄金M4A1作为一款远程步枪枪械,它最突出的优势就是精确输出实力。好了,这期的黄金M4A1就介绍到这里,咱们下期接着聊一聊炮类武器!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