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新手 精品图文详情

一周问答又来了!冰雪炸弹人问题大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2-01

  娱乐模式主要有百里守约、愤怒公牛等,而冰雪炸弹人凭借它的快节奏、超强趣味性,成为指挥官们最喜爱的娱乐模式之一。那么,冰雪炸弹人到底该怎么玩?本周小队长就收集了一些关于冰雪炸弹人的提问,并相应给出了解答,希望通过小队长的答疑解惑,能够帮助各位指挥官更好的在游戏中畅游。
  
  铁:冰雪炸弹人有什么好的技巧?
  小队长:对于3V3玩法来说,最讲究的应该是队友间的配合。因此,队友间应该积极培养默契,利用夹击、封堵等方法,巧妙布置炸弹去击杀敌人。此外,这个玩法是按击杀数来决定输赢,而只要我方有人员伤亡,无论是被敌方击杀还是被友军击杀都会增加敌方的人头计数,所以建议各位指挥官尽力在保持生存的前提下击杀敌人。
  朔风:如果一直没达到要求的击杀数,怎么判定输赢?
  小队长:冰雪炸弹人是按优先达到指定击杀次数或限时结束后击杀数多少,来确定最终胜利的。也就是说如果时间到了,还没有达到指定人头数,那就是谁的人头多谁赢。
  
  傲费:为什么我每次都被自己的炸弹炸死了?该怎么躲炸弹?
  小队长:炸弹的时间是3秒左右,所以在2秒的时候要记得躲好。此外在战场上,拾取威力和加速道具十分重要,威力道具能提升自己炸弹的控场能力;而加速道具,可以让指挥官们更好的躲避炸弹,增加胜率。
  坎西克尔:冰雪炸弹人放雷上有什么技巧嘛?
  小队长:许多指挥官都喜欢平地放雷,可其实这并不是最好的办法。战场上,炸弹可以被放置在诸多不可思议的地方,悬空布置、半遮盖布置、重叠布置等都可以实现。另外,炸弹是可以起到阻挡移动的效果,这非常考验指挥官的判断与操作,建议指挥官们平时多多练习,精准把握移动或跳跃节奏。
  
  脸书:冰雪炸弹人具体有哪些道具?
  小队长:冰雪炸弹人主要的道具有两种,一种是可以让炸弹获得更多爆炸范围的威力道具,另一种是可以让角色移动速度变快的加速道具。这两种道具都是指挥官们在冰雪炸弹人中,取胜的关键。
  Messi:冰雪炸弹人道具都能叠加使用嘛?
  小队长:冰雪炸弹人中,只有威力道具具备叠加效果,加速道具是不能效果叠加的,所以加速道具必须使用结束后再去抢。虽然加速道具不能叠加效果,但是可以让角色更轻松的转变方向,方便逃生。
  
  本期的一周问答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希望小队长的回答可以帮助各位指挥官!如果指挥官在游戏内遇到了困难,那么请尽情的向小队长发问吧!下周同一时间,我们不见不散!更多精彩内容,尽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