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即刻燃魂!虎牙助力《魂斗罗:归来》决赛之夜!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9/21

绿箭穿云,即刻燃魂!9月22日,万众期待的《魂斗罗:归来》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也即将来袭!DC正版授权的全新英雄“绿箭侠”也将登台首秀,助阵冠军决赛之夜!

【直播地址】

https://www.huya.com/12149128

【直播时间】

9月22日晚18:00

 

【参赛战队】

经由一系列紧张刺激的角逐,目前手Q和微信战区各自晋级赛中积分名列前四的战队终于确定,他们分别是来自来自手Q战区的“把脸凑过来㏄、”战队、“青青大草原”战队、“M&Y”战队、“丁丁历险记”战队,与微信战区的“往后★余生”战队、“豪丨門”战队、“宇宙星神”战队以及“玩性皇朝”战队。在9月22日正式开启的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中,这八支队伍将作为八强队伍参赛,共同竞逐最强的荣誉称号!

 

小虎牙与绿箭侠邀你一起观赛!精彩魂斗罗赛事,敬请锁定虎牙直播~还有惊喜福利送出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