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DC绿箭侠杯助阵《魂斗罗:归来》决赛之夜 斗鱼福利放送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9/21

 

随着《魂斗罗:归来》新版本的上线,一系列丰富的福利与惊喜接踵而来,各位魂战士的热情也水涨船高。9月22日,万众期待的《魂斗罗:归来》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也即将来袭!为了庆祝《魂斗罗:归来》与DC漫画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在本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的现场直播过程中,DC正版授权的全新英雄“绿箭侠”也将登台首秀,助阵冠军决赛之夜!当然,绿箭侠也不会让魂战士们等太久,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大家就可以通过活动免费获得!

为了能给广大魂斗士带来最棒的观赛体验,9月22日晚上18点整,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将于斗鱼TV进行赛事同步现场直播,更有福利进行直播放送,1000Q币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哟!

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5379205

 八强争霸,燃魂联赛惊爆眼球!

经由一系列紧张刺激的角逐,目前手Q和微信战区各自晋级赛中积分名列前四的战队终于确定,他们分别是来自来自手Q战区的“把脸凑过来㏄、”战队、“青青大草原”战队、“M&Y”战队、“丁丁历险记”战队,与微信战区的“往后★余生”战队、“豪丨門”战队、“宇宙星神”战队以及“玩性皇朝”战队。在9月22日正式开启的第三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中,这八支队伍将作为八强队伍参赛,共同竞逐最强的荣誉称号!作为由官方举办的大型全民赛事,本届燃魂战队联赛的线下总决赛将于苏州举办,八强争霸,谁将更胜一筹?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9月22日下午2点整,八强争霸提前开战,带你欣赏燃爆指间的精彩激斗!接下来,四进二赛程、绿箭侠表演赛、冠军争夺战亦将轮番上阵,紧张刺激的战斗一场接着一场,挑逗所有人的视觉神经!八强队伍中有不少熟悉的面孔,“M&Y”战队、“丁丁历险记”战队以及“豪丨門”战队均有过征战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的经历,他们的强大毋庸置疑。其中,“丁丁历险记”战队作为第一届燃魂战队联赛的冠军,本次卷土重来,他们是否能再次力压群雄,创造奇迹呢?新晋的五支黑马战队于全新的赛事规则之中脱颖而出,他们的实力也同样不可小觑。新老对决,势必精彩,究竟是老牌强队能够成功守擂,还是新人军团可以顺势突围?在紧张刺激的总决赛过程中,他们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惊喜?敬请期待!

当然,在关注精彩赛事的同时,也别忘记参与游戏内的海量福利活动哟。中秋节假日期间,更新至最新游戏版本即可领取超值大礼包,“限时钻石理财”活动、“荣耀秘宝”活动、“月饼大作战”活动等均将陆续开放。参与即有机会赢取超值的英雄、武器、皮肤奖励,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敲黑板!近期,“绿箭侠武器送”活动亦将开启,登录游戏并完成任务即可免费获得绿箭侠专属武器碎片。而在之后的国庆节活动中,所有的玩家都能够免费解锁新英雄绿箭侠——你还在犹豫什么?快来领取绿箭侠专属好礼,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好准备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