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燃魂赛事】宿敌之间的交锋——QQ战区内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6/25

  M&Y战队和阿西霸战队是QQ战区两支实力不俗的战队,从第一赛季的海选赛开始,两支战队为了争夺排行榜榜首暗暗较上了劲。在本届燃魂联赛中,两支战队更是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狭路相逢。宿敌相遇,哪支战队能争夺到宝贵的晋级名额呢?一起来看看吧!
  
  惩击艾丽斯显奇效,阿西霸赢下首战:
  经过两个赛季的交锋,指挥官对彼此之间都比较了解,双方不约而同地禁掉了加特林来限制对方后期的输出。没有了加特林暴雨般的子弹,阿西霸这边选出了M4A1艾丽斯配合018出战。开局蓝方018和红方战痕直接在上路交上了手,018被战痕技能打残后已经无法参加对资源的争夺,果断送出一血争取尽早返回战场。面对蓝方的减员,红方指挥官非常果断,不仅用人数优势同时抢到了经验和据点,更是开局就打出了一波团灭。
  前期受挫的阿西霸没有急于去夺回据点,而是配合特殊技惩击趁机去击杀地图上方的首领。这样前期阿西霸以30%的据点进度换来了三个Boss资源,这样良好的发育状况也为翻盘做好了准备。突击步枪的机动性要比加特林高出许多,装备赤红的艾丽斯在点内躲开了大量技能,屡次残血反杀掉红方英雄。阿西霸御玺的艾丽斯也是凭借一手惩击先一步升到了九级,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
  小队长心得:
  尽管没有了兰斯和加特林,但阿西霸依旧选择了走发育路线。特殊技惩击的存在使艾丽斯在前期就轻松单刷各种Boss,拿到了大量资源。尽管据点在M&Y手中,但艾丽斯却早早地升到了六级,用不屈意志来为自己提供了更多的输出空间。
  
  反套路还击艾丽斯,双方一比一战平:
  尽管M&Y战队上盘被一手艾丽斯翻盘,不过 Xiaoyu在禁用环节中依然ban掉兰斯,与阿西霸的艾丽斯正面对抗。果不其然,御玺再次选出了惩击艾丽斯的套路,用雷电激光炮作为主武器去打输出。开局壁咚的018再次一马当先先手压入据点,并用三连斩斩到了红方两名英雄。
  开局不利的M&Y选择兵分两路去甩掉018,Melan带突击步枪去切后排,Xiao与继续与御玺单挑018。此时蓝方018已经交出了一套技能,能量值已经不够击杀异形,反观Xiaoyu的018则状态全满,一套三连斩完成反杀后又拿到了异形资源。由于蓝方艾丽斯选择了雷电激光炮作为主武器,在单挑上远没有红方的奔雷好用,被红方两人击杀。拿到优势的红方选择了全线压上,在蓝方家门口作战,不给艾丽斯惩戒拿经验的机会。几番战败的蓝方已无回天之力,被红方以压倒性的优势追平了比分。
  小队长心得:
  第一盘被惩击艾丽斯翻盘的M&Y并没有逃避性地禁掉英雄,而是及时想出了应对策略。本局红方拿到优势后选择了全线进攻,不给艾丽斯惩戒小怪的机会。没有了小怪提供的经验值,艾丽斯经验领先对手,再加上主武器选择了雷电激光炮,在单刷Boss的效率上也有降低。一系列的细节导致阿西霸输掉了这场比赛。
  
  绝对领域打开局面,M&Y战队成功晋级:
  M&Y第三禁依旧是ban掉了加特林和小兰斯,没有做任何针对性的禁选。阿西霸御玺这边经历了上一场的挫败,老老实实地选上了奔雷,没有再玩激光炮套路。最后一盘火药味十足,双方一上来就在点内爆发了一场大战。红方018先手用三连斩开团,不过因为队友艾丽斯距离战场太远与队伍脱节,018开团后即被秒杀。队伍满员的阿西霸思路非常清晰,公牛先手用回旋镖控制住英雄,随后由队友的艾丽斯收下资源。红方复活归来的018见下方资源已经失去,直接进攻据点拿到控制权。
  见局势僵持不下,红方用子蒹换下公牛,辅助队友艾丽斯打输出。最后一波团战中,Melan在交战中满血开启绝对领域,完美分割了对方的战场。点内的子蒹独木难支,未来得及开启不屈意志就被红方双英雄集火秒掉。队友艾丽斯虽然开启了不屈意志,不过难以在无敌时间内击杀两名敌人。随着艾丽斯的倒地,M&Y战队拿下了晋级的第三个名额。
  小队长心得:
  在高端局的对决中,绝对领域往往用来框住己方英雄,以保证自己安全地等待队友复活。这场战斗中Melan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情况下直接开启了绝对领域,一下将蓝方的艾丽斯阻绝在了点外,与队友分别集火掉了两名敌方英雄。这招背水一战的必杀技完美打开了局面,团灭对方后拿下了Bo3的胜利。
  
  M&Y战队和阿西霸战队一直从第一赛季就开始争高低,在本届中M&Y用一手绝对领域拿到了半决赛的门票,赢下了这场宿敌对决。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