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第一届【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规则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01

1.比赛时间:2月8日至2月28日,每日12:00-14:00,20:00-22:00期间。

2.参与条件:所有战队成员均可参与。

3.比赛形式:比赛开始后,所有战队成员均可与同战队成员一同出战,与其他战队的玩家进行2v2匹配。注意:所有战斗都采用天平模式

4.英雄武器设定:匹配成功后,双方队伍将会随机共用同一英雄池和武器池,所有英雄的被动技能和技能等级,所有武器的等级、星级、进阶、改造等级均为系统统一设定。队伍双方可在相同的英雄武器池进行选择。队伍间可选择相同英雄,但队伍内两名队员不可重复选择相同英雄。队伍间和队伍内均可选择相同的武器。

5.必杀、特技和枪魂设定:双方队伍可选择的必杀、特技和枪魂均为系统统一设定

6.觉醒和皮肤设定:玩家所选择的英雄、武器觉醒均根据玩家自身觉醒情况进度进行配置带入,皮肤则根据玩家对应英雄皮肤的解锁和配置情况自动穿戴,玩家可手动点击进行更换。

7.单局设定:单局战斗采用2v2征服战场地图,单局战斗时长为10分钟

8.胜负设定:单局胜负采用占点模式,战斗进度优先达到100%的一方获得胜利。如果结束时双方均未达到100%,则进度高的一方获胜。如果进度相同,则当前占领据点的一方获胜。如果双方均未进行占点,则随机一方获胜。

9.比赛场数设定:所有战队周一至周六仅可参与3场战斗,周日可参与6场战斗。

10.奖励设定:海选赛阶段每场比赛不论胜负,所有玩家均可获得战斗奖励,且战队未参与战斗的玩家将以邮件形式收到对应奖励。所有玩家在海选阶段仅可获得30场战斗的奖励。

11.晋级条件:胜率达到40%,比赛场数达到15的战队均可进入晋级赛阶段。

12.战队观战:战队未参战成员可在战队房间观战位进行观战,且仅可在战斗开启前和其余两名战队成员一同进入战场。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