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归来》获“星球大战”正版授权, 将加入星战元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8/03

     

      为庆祝由KONAMI正版授权、腾讯天美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公测一周年,《魂斗罗:归来》获得“星球大战”正版授权,将在经典游戏中加入星战元素。

      在8月2日上线的《魂斗罗:归来》公测周年庆版本中,玩家即可通过参加“54人星际突围”全新玩法和其他游戏玩法,免费获得合作的预热彩蛋——“星球大战”正版授权专属纪念勋章。更多“星球大战”专属定制玩法也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年内将与玩家们正式见面,让玩家和粉丝们一起在游戏中感受《星球大战》电影人物故事系列的魅力。

魂斗罗:归来 × 星球大战

       一直以来,《魂斗罗:归来》从未停止对经典创新的探索步伐,无论是游戏内的玩法内容,还是游戏外的联动合作,开发团队均在不断尝试注入新的血液。《魂斗罗:归来》手游计划开发超过两个大型游戏新版本以及多种“星球大战”专属的定制玩法,一同为玩家带来英雄闯关、热血燃烧的游戏体验。

      还有更多关于此次游戏版本的更新信息,快来下载游戏体验吧//hdl.qq.com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