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腾讯游戏扩大人脸识别技术探索的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9/10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腾讯游戏已陆续启动用户在登录环节与支付环节的人脸识别技术应用,腾讯未成年人保护迈入3.0阶段。《魂斗罗:归来》将于6月下旬正式开启,具体规则如下:

 登录环节人脸识别:疑似由未成年人操作的成年人帐号在登录游戏时,健康系统将发起人脸识别验证。拒绝或者未通过验证的玩家,将受到健康系统游戏时长限制,

未成年用户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的20时至21时进行游戏。

 支付环节人脸识别:疑似由未成年人操作的成年人帐号月充值大于400元时,或用户出现异常充值行为时,健康系统将发起人脸识别验证。拒绝或者未通过验证的

玩家,将无法完成支付流程。

  您可以关注微信服务号“成长守护平台”或手Q订阅号“成长守护平台”,在“自我管理”界面查询当前的游戏时长和消费额度。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魂斗罗:归来》运营团队

2020年6月17日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