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5月10日“战姬特训-全民打造新英雄“活动版本更新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5/02

亲爱的魂斗罗战士:

      《魂斗罗:归来》活动版本【战姬特训-全民打造新英雄】来袭,我们将在5月10日0:00对所有区服进行不停机热更新,期间不会影响您正常在线游戏。

【更新时间】2019年5月10日0:00

【更新方式】不停机热更新

【更新范围】所有区服

【更新内容】

一、全新玩法-战姬特训

活动时间:5月24日起

活动入口:大厅-战姬特训

1. 特训指南

1.png

全新虚空幻境诞生的神秘少女战姬,成长速度惊人。希望您将她特训成魂部队战士,成为未来的魂斗罗英雄!您只需完成每日任务,就可获得战姬成长材料;您可以每天让战姬选择向不同英雄拜师学习,提升岁数和属性;还可以让战姬进行放松,提升战姬的心情!快来特训属于您的,独一无二的战姬,共同打造魂斗罗全新英雄吧(在之后版本会推出哟)!

 

2. 特训职业

pic-a2.png

战姬在不同岁数会进行形态成长。当战姬成长到高级军校毕业后,会根据其属性,成就不同的职业!战姬特训活动结束后,会对全服玩家特训的战姬进行统计,数量最多的职业将会成为新英雄的职业哦!

 

3. 特训奖励

5.png

战姬高级军校毕业,拥有职业后,可获得战姬职业限定奖励!(活动开启后揭晓)。活动结束后,可以获得战姬兑换道具。在下半年版本,可以兑换新英雄-战姬碎片哟!更多精彩奖励,即将更新,敬请期待!

 

二、重点活动

1. 全新活动-英雄大作战

2.png

活动时间:5月10日起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英雄大作战

活动简介:英雄大作战,再次火爆开启!选择你心仪的阵营,累计支持可以获得柳生-假面武士皮肤等奖励!本次最终获胜的阵营,会决定魂斗罗二周年庆典的奖励哟!不容错过,投下你慎重的支持  

 

三、神秘合作

1. 神秘合作,即将登场

3.png

活动时间:5月17日起

活动入口:大厅-魂惊喜-神秘合作

活动简介:神秘合作活动即将揭秘。两周年线索彩蛋即将放出! 每日登录游戏、分享、剧情模式通关10次即可获取体验券,消耗体验券击杀敌兵可获得橙色装备万能碎片等奖励。累计参与可领钻石 

 

四、重点优化

1. 燃烬之城奖励提升

4.png 

活动时间:5月10日起

活动入口:大厅-组队-燃烬之城

活动简介:迎接新副本,燃尽之城奖励全面提升!异能天赋精华、通用天赋精华、注能立方等材料产出数量提升。每日奖励倍数刷新概率提升,刷新高倍数的概率大幅增加

 

五、武器库升级

全新武器觉醒(一次觉醒):

邪能吞噬者 一觉 绝对灌杀

 

活动时间:5月10日起

活动入口:大厅-限时购-荣耀秘宝

活动简介:邪能吞噬者一觉:绝对灌杀首发上线,解锁超炫灌篮弹幕,英雄防御属性提升200

 

 

六、其他优化(5月10日3:00生效)

系统减负

1.为保证玩家燃烬之城体验,下调1-1到3-6关卡抗性要求,并下调对应关卡难度

2.军械大师1~4星武器挑战难度下降

3.突破加鲁加可扫荡关卡数量进一步下调,部分关卡难度降低

4.武器改造点存储上限扩大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