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宅玩CP,游戏助力 !《魂斗罗:归来》&京东手机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15

宅玩CP,游戏助力 !《魂斗罗:归来》&京东手机,强强CP,只为最6的你!

无论是排位赛连胜,还是征战虚空幻境,一个好的手机设备绝对是各位战士们不可或缺的战斗装备!宅玩CP,游戏助力,京东游戏和《魂斗罗:归来》强强联合,为热爱游戏的你准备了各种CP宅玩套装哦!

还在为在家和各位战友们视频不够清晰烦恼么,还在为副本中出现的卡顿头疼么,来京东手机游戏会场找寻你的专属装备吧!

除了酷炫上分的游戏装备,京东还为大家准备了最新的5G手机。作为线上最大的手机零售平台,京东一直都是5G生活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致力于将5G新品、新服务、新体验带给大家。在京东,从选择5G套餐、下单,到成功使用5G流量,您仅需几分钟便可在线完成,轻轻松松开启5G生活。除了办理5G套餐之外,目前国内发售的所有5G手机均可在京东购买。

214日到221日期间,游戏手机白条12期免息满足你的一切幻想,还在等什么,一起寻找游戏助力吧!

移动端畅玩链接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3sx4mHRm5nXH5kVUnRtTRJ9VhgDS/index.html

PC畅玩链接

https://pro.jd.com/mall/active/3sx4mHRm5nXH5kVUnRtTRJ9VhgDS/index.html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