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新版本爆料丨跨服新玩法即将到来!更有黄金粉碎者二觉深度解析等你揭秘!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1/29

新版本爆料丨跨服新玩法即将到来!更有黄金粉碎者二觉深度解析等你揭秘!

 

 

战士大大们晚上好!天气逐渐转凉有没有感到一丝寒意呢?缇娜给大大们透露一个好消息,一定能让战士们瞬间热血沸腾起来!全新大版本不久后即将上线!缇娜为大大们提前爆料:此次新版本更新的玩法是大大们此前呼声超高,期待已久的【跨服战区】!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H5CMphqavaFlsnuByDh1X0dRicuJqflJ88fibYiciarHJDE7DRFYUaFegw/640?wx_fmt=png

作为2018的年终版本,本次将重点呈现大大们期待已久的跨服全新大玩法!在全新玩法中,大大们能体会到探险、掠夺、护送的乐趣!具体是什么内容,期待缇娜接下来的爆料哦!

 

同时火力强大的火箭炮黄金粉碎者二次觉醒【钢甲暴龙】现以登陆限时购,这次觉醒将带来火力满满的三大特性!继续增强了黄金粉碎者的攻击与防御属性!来看看这把武器的恐怖之处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3VoHl13SQ7q1bKb2xrQXiaTv9UtA1NBooH8YIEpDH6O1HL6CBWWIQsw/640?wx_fmt=gif

黄金粉碎者二次觉醒介绍

 

二次觉醒【黄金粉碎者-钢甲暴龙】,炮体硕大的恐龙獠牙状炮口显得霸气十足,加上橙色激光羽翼更显科技感!仿佛是人间的终极兵器,令人不禁胆寒!觉醒后带来的强大属性提升也让这把武器配得上“恐怖”二字!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fLXctyBMEHQITEtzey4Nor339eB6VQqqy1ibdCQU6TcS39Y1K2ODnWQ/640?wx_fmt=png

 

觉醒属性解析: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dlkbJFuzPsQ7dYAUpPW6nueFHD6UAM1VSMia32c9aGXLGNOdTiaWdoIg/640?wx_fmt=png

作为一把S火箭炮,附加的强大特性也是此次觉醒的重要因素,二次觉醒后将永久增加属性:攻击+898,生命+2695,精通成长加成:攻击+5235、暴击+37、生命+4712、命中+148,而且还增加了全新三大特性

 

特性介绍: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q9cAiaSBrWkVTlFIwPhesia1hKwpOYmbO7VrlNiaOev3rNLDZicpkHm7QQ/640?wx_fmt=png

暴龙钢甲:攻击时有更高的概率触发特殊的暴龙护盾效果,吸收13%生命值上限比例的伤害,持续4秒。

此特性会解锁特殊的火箭外观,此外观会替换觉醒前的所有火箭弹外观。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4NUtmTEHiboxlIIgj2iaSVXvOF8w13g7YhqtGpJUn8hfViciasaUroQWfg/640?wx_fmt=png

暴伤专精:英雄的暴击伤害属性提升6%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RT4D0BIRcDjFAEGqfIZiacu6cU1uMSf78DVAzFt5pdQD2sj0SNpLtLw/640?wx_fmt=png

精通火力提升:提升该武器精通的火力转化率。

拥有这三样超强觉醒特性,让黄金粉碎者不仅拥有更持久的战斗力,还让它的火力更加恐怖!

 

英雄推荐搭配:

 

强大的武器,一定也要搭配强大的英雄才行,根据黄金粉碎者二觉增加伤害和护盾特性,它非常适合攻守兼备的英雄,而且也非常克制爆发型生存较弱的英雄,这样才能发挥它最大的威力!

 

暴力输出先驱—多伊尔: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Y4sibC5ic3XPzKHYxJ6WrkqdEXrWdJ0ocdJN1uDtfBguhbL9fT6OCULQ/640?wx_fmt=png

多伊尔拥有两大暴力输出技能:【滑行轰炸】和【疯狂扫射】,战士们可以先使用【滑行轰炸】,再使用【疯狂扫射】,然后配合黄金粉碎者-钢甲暴龙继续输出,可以消耗敌人大量血量

 

并且黄金粉碎者-钢甲暴龙拥有【暴龙钢甲】特性可以保护滑行装置不会轻易损坏,如果子弹和技能全部进入冷却时间,多伊尔可以先行撤退,等冷却时间过去,再对敌人来一套【滑行轰炸】+【疯狂扫射】技能,配合黄金粉碎者-钢甲暴龙的攻击,如此反复,会让敌人非常头疼!

 

游走攻击手—布朗尼: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yQxmyxIZ0kq6icEG94UZFVQS38FEg1ESSOicK2CaManajDCgHNiaZXOLQ/640?wx_fmt=png

布朗尼现在流行先在隐蔽位置释放【布朗尼工厂】,再进行游走,用【布朗尼工厂】的追踪导弹持续对敌人造成伤害,但布朗尼本身英雄生存能力不强,和其他英雄正面冲突难免有些吃亏,如果布朗尼拥有黄金粉碎者-钢甲暴龙,那正面冲突就不怂了!

 

这把武器强大的输出和有概率出现的护盾可以大大增强布朗尼的正面交锋实力,拥有它之后,布朗尼可以不用躲避,与敌人正面交锋也丝毫不虚!

 

生存力强劲—斯诺贝尔: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0icI7fSiaMag3z8pqKtR2VriaibnvjoUzMn6jNjkbSXPt5OulA8NvnicHBg/640?wx_fmt=png

斯诺贝尔本身拥有【浩劫之盾】防御技能,如果再搭配黄金粉碎者-钢甲暴龙,那么斯诺贝尔在与敌人中近程交锋时,可以只消耗非常小的血量(或者不消耗),这把武器强大的火力与【极寒之冰】和【浩劫之盾】配合,即可以减速敌人“黏住他”又有充足的护盾保护自己,让斯诺贝尔可以在战场上游刃有余!

https://mmbiz.qpic.cn/mmbiz_gif/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3VoHl13SQ7q1bKb2xrQXiaTv9UtA1NBooH8YIEpDH6O1HL6CBWWIQsw/640?wx_fmt=gif

强悍的黄金粉碎者-钢甲暴龙威力强大,另外还能生成护盾保护自己!让战士们丝毫不畏惧其他对手!喜欢强大武器的大大可不要错过哦!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UIsuaicfjdGBhBVCLJxYn6SvPibCAAVfSlfHOSUQe0fvST5gVY4Vn6UViah5M0y8BWx18PLu3bkmPKhzWxCtqTIeQ/640?wx_fmt=png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