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缇娜的周末丨万圣节将至,快来猜猜游戏里都有什么活动吧!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0/26

 

亲爱的战士大大们晚上好呀!又到了令人愉悦的周五,终于可以放下学习和工作,舒舒服服地玩上几局《魂斗罗:归来》啦!开熏~

临近月末,咱们游戏内的精彩内容可不停歇,快随小缇娜来看看周末都有哪些活动值得关注吧!

喜迎新版本

登录领礼鸽,新版本更新好礼兑!

10月26日至10月30日,只需分享就有好礼相送!登录还可领取版本礼鸽、基因点、橙色武器精通卡、金币!版本更新进行时,快叫上你的战友们一起狂欢吧!

幸运装盘

天天登录有惊喜,橙装万能碎片免费抽!

10月26日-10月31日,幸运转盘又来啦!大大们登录游戏便可参与幸运转盘活动,除了橙色装备万能碎片、橙色伙伴经验卡,以及六日登录必得100钻以外,更有机会免费抽取紫色武器碎片哟~

芬奇黑暗之子兑换

这是神明忘却的地方,黑暗将吞噬一切!芬奇勇者级皮肤【黑暗之子】兑换还在进行,大大们可不要错过免费兑换皮肤的机会哟~

截止至10月30日,完成剧情模式、军械大师、星际突围就有概率掉落兑换物【黑魔眼罩】

大大们可用其兑换芬奇黑暗之子激活卡、芬奇碎片、金币、组队复活币、扫荡券、紫色武器精通卡等奖励。

PS:芬奇黑暗之子皮肤可为大大们提供720点火力哦~

银白发丝,猩红装甲,暗黑装束隐藏不住她性感的身姿,谁将成为暗黑女神的下一个猎物?

赛迪典藏级皮肤【黑暗之魅】即将下架,喜爱它的大大们可要抓紧时机收入囊中哦!

锦标赛3倍

【锦标赛3倍挑战】即将开启,消耗【参赛券】获得多倍奖励不是梦!

10月29日至10月30日,大大们可一次性消耗3张【参赛券】参与锦标赛,挑战结束后,根据排名可获得3倍奖励(积分除外)。

手里攥着多张【参赛券】的大大,你们可要加油参加锦标赛哦~

英雄连连看

【英雄连连看】活动即将进入尾声,大大们记得抓紧时间参与活动哦~

截止至10月28日参与英雄连连看活动,只要完成游戏内部分任务即可领取连连卡,翻开两个相同英雄格子即可获得奖励

翻开全部格子更可获得钻石*100、100钻军团红包*1、金币*180000哟!

参与趣味连连看,即可获得100钻石和100钻石军团红包奖励,是不是非常简单呢~

欢乐兔子作战

捣蛋兔BOSS又来啦!快来和战友组队挑战吧!

10月27日起,使用【挑战券】即可开启捣蛋兔副本。大大们只要挑战捣蛋兔便可获得豪华奖励!

活动奖励

每日挑战三只兔子boss1次

钻石*10

小补给礼包*1

紫色武器精通卡*5

纳米控制器等级宝箱*1

每日挑战三只兔子boss2次

金币*24000

小补给礼包*2

紫色武器精通卡*10

纳米控制器等级宝箱*2

PS:每日一张挑战券,房主3S必得散弹枪7S碎片哦~

超级武器养成

周末超武养成累计登录轻松得,上线即得【闪电风暴碎片】

10月27日至10月30日,周末累计登录3天便可轻松获得钻石、闪电风暴碎片、量子芯片等级宝箱等丰厚奖励,届时,大大们一定要登录游戏吖!

百里守约史诗级皮肤热卖

雄鹰之志,翱翔天际,百里守约史诗级皮肤【翱翔之翼】正在热卖!

坚毅脸庞不动如山,飘逸长发桀骜不羁,面对印第安风情满满的百里守约,你还不心动吗?

 

黄金粉碎者觉醒来袭

10月27日起,备受大家喜爱的火箭炮黄金粉碎者即将迎来觉醒【黄金粉碎者 天马座】,大大们可在【限时购-荣耀秘宝】获得这款武器!

华丽的天马外表优雅又暗藏杀气,再加上觉醒属性暴击伤害提升!【黄金粉碎者 天马座】在实战中不仅炮弹外形独特,而且伤害力爆表,小缇娜极力推荐哟!

好啦!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马上就是万圣节啦!大大们快来猜猜游戏里都会举办什么活动吧!

周末,大家可要吃好玩好哦~啾咪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