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缇娜的周末丨全新“情侣英雄”首曝光,爱即是正义!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7/27

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了,这周缇娜一直躲在指挥中心没敢出门,天天躺在沙发吃瓜瓜~可不是因为缇娜懒哦,因为外面简直太!热!了!

但即使如此炎热的天气,依旧不能阻挡情侣们周末腻歪在一起,尤其是《魂斗罗:归来》即将迎来的一对“情侣英雄”,让单身的缇娜又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什么?你还不知道全新的“情侣英雄”?他们可是最近加入魂斗罗部队的俊男靓女哟!想了解的话来听缇娜介绍一下吧!

情侣英雄曝光

眼看就要到中国的“情人节”七夕了,《魂斗罗:归来》也即将迎来全新的情侣英雄:S级英雄赛博黑客【韦拉】和A级英雄灭烬者【扎德】

英雄介绍

赛博黑客【韦拉】

成长于E-137世界垃圾场中的韦拉,凭借高超的黑客技术,与情侣扎德并肩作战,共同对抗索拉公司。

 

灭烬者【扎德】

为了帮助韦拉逃脱索拉公司的追捕,垫后被索拉公司抓住,虽部分躯体坏死,但其强大的生命力被索拉公司看中,强行改造要去充军。

韦拉和扎德是《魂斗罗:归来》中首次出现的“情侣英雄”,两位英雄在技能方面相辅相成,在任何组队模式下都非常给力,甚至缇娜已经预见到2V2的战场上他们的英姿了呢!

大大们都知道,组队模式一般都是2人为主,英雄之间的搭配和协调对于通关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甚至在燃烬之城组队副本中,英雄之间的搭配就直接影响了通关与否。

那么大大们觉得魂斗罗的英雄中,哪两位组队更加的般配、强力呢?你心目中的“情侣”英雄又是哪两位呢?可以来留言区告诉缇娜哟!

而这对情侣英雄将在不久后正式上线,想要了解他们俩更多的情报,就一定要多多关注缇娜的爆料哟!

公测周年邀请

为了庆祝魂斗罗8.8公测周年庆,7月27日至8月7期间参与公测周年庆活动,满足一定条件即可获得金币、伙伴经验卡、伙伴重组卡、核能电池等级宝箱、橙色武器精通卡以及钻石等奖励。

 

另外,满足条件还可获得公测周年庆邀请函,收集后可在8.8公测周年庆期间限时兑换橙武碎片哟!

深海巨兽登陆

7月27日至29,深海巨兽登陆魂斗罗归来~战士大大们可以组队击杀,只要3S评分通关,房主和队员都可以获得不少的奖励哟!奖励为房主必得黄金M4A1碎片+随机英雄碎片,房客必得橙装万能碎片,高概率获得随机英雄碎片。

另外每日挑战两次还可以获得小补给包、纳米控制器等级宝箱、紫色武器精通卡和金币奖励,活动尽在本周末,不要错过哟!

夏日海盗寻宝

7月23日上线的夏日海盗寻宝活动即将在7月30日结束了哟!战士大大们抓紧这个周末完成任务!

 

每天完成不同的任务可以获得钻石、闪电风暴碎片、魅力晶石等超值奖励,不要错过哟!

英雄连连看

7月25日至30参与英雄连连看活动,只要完成游戏内部分任务即可领取连连卡,翻开两个相同英雄格子即可获得奖励!

 

每翻开两个对应的英雄格子,即可获得英雄碎片随机礼包*1、紫色伙伴经验卡*3、橙色武器精通卡*5

翻开全部格子更可获得钻石*100、100钻军团红包*1、金币*180000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