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海盗船长来袭:我是要做航海王的布莱德·方!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7/20

嘻嘻嘻!战士大大们周末快乐呀(*^▽^*)~今天泥萌有没有乖乖地蹲守小缇娜出现呢?

事不宜迟,先来看看本周末有什么不得了的惊喜,又有什么特别的活动等着大家~

S英雄挑战周

今天,我们的S级英雄【布莱德·方】重磅回归!有需要的战士大大赶紧移步【限时极品】,强力英雄不容错过!

同时,我们的S英雄挑战周】活动还在继续哦!

724日前,使用S级英雄布莱德·方完成对应挑战,就能获得相应奖励!完成所有挑战,即可获得最终大奖喔!

挑战详情:

指定英雄完成剧情模式1次:

钻石*20 

金币*18000

量子芯片*200

 

指定英雄完成对战模式1次:

钻石*20 

金币*18000

基因点*200

 

指定英雄完成经典组队1次:

钻石*20 

金币*18000

热处理合金*40

 

指定英雄完成经典组队1次:

钻石*20 

金币*18000

核能电池等级宝箱*1

 

扫荡完成挑战不计数哦~完成全部挑战后,即可领取100钻军团红包、钻石代金券、黄金M4A1碎片!

史诗级航海王皮肤

纵横四海,霸气无双!S级英雄布莱德·方终于迎来了他全新史诗级皮肤【海盗船长 布莱德·方】

他是纵横四海的船长,拥有华丽绚烂的技能效果,全新的技能音效,当然也不能少了航海王的宣言,还有海盗主题独有的出场动画背景哦!你还不心动?

7月21,他就在【直购夺宝】等你哦,最低3元就有机会获得!

滴,情感专线

嘻嘻(#^.^#),缇娜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大们,炎炎夏日,电台主播全新升级,主播换新,这里有超多清新的小姐姐陪大大们一起玩游戏哟~

为了让忙碌一天的战士大大们有可以放松聊天的地方,深夜情感专线栏目 —【斗罗万事屋】上线啦!每晚22:00-凌晨1:00,进入【魂百科】-【滴,情感专线】,有超多小姐姐陪着你哦~欢迎战士大大们前来互动!

极地人头收割

7月20日-7月22,参与极地求生累计击杀人头,除了钻石、基因点、金币,最重要的是有闪电风暴碎片相送哦!

闪电风暴碎片可是很少参与活动免费相送的呢~大大们可要把握住机会啦! 

加鲁加宝藏

周末了,人气活动【加鲁加宝藏】了解一下?

今天起至7月22,进入【活动中心】-【加鲁加宝藏】即可参与!

每日通关剧情模式30次、完成悬赏模式3次、完成水下八关或燃烬之城1次便能获得遥控/普通骰子进行移动!

累计前进一定圈数还有芬奇碎片、钻石代金券、紫色装备万能碎片、橙色武器精通卡、随机钻石礼盒等你来领回家哦!赶快行动起来~

暑期伙伴养成

7月21日-7月24,周末登录游戏就能轻松得大白兔碎片!还有钻石、伙伴重组卡奉上!

战士大大们可以趁此机会让大白兔成为自己的伙伴,已获得大白兔的大大们可以为其升星哦!

星际舰长兑换

全民男神芬奇的皮肤你还没有兑换?战士大大们赶紧行动起来哦~

今天起到7月21,使用道具【星际战舰】就能兑换芬奇新皮肤【星际舰长 芬奇】、芬奇碎片、紫色武器精通卡、金币等丰厚奖励!本周末可是最后的机会哦~

 

以上就是缇娜为大家准备的周末活动啦!公测周年庆的脚步越来越近了,战士大大们希望缇娜为大家准备什么样的福利活动呢?

欢迎【写留言】告诉小缇娜哟~祝大大们周末快乐喔~我们明天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