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缇娜陪你过端午,炫酷豪礼全到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6/15

战士大大们晚上好\(^o^)/~我们的端午小长假终于来啦!

大大们都是怎么安排假期生活的呢?缇娜可要提醒大大们,端午节登录游戏可是有超多惊喜等着大家哦!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看!

 

端午大抽奖

615-619,进入魂惊喜-端午大抽奖,每天参与抽奖,超丰厚的奖励等着你来领~

哇,不仅有手机、无人机、平板电脑、耳机、腾讯视频VIP月卡、购物卡等豪礼,还有万份红包送!还在等什么?赶紧登录游戏抽奖喔!

 

端午登录送

端午小长假来啦!战士大大们记得每天登录游戏领取豪礼噢!

不仅有橙色武器精通卡、紫色伙伴经验卡、英雄碎片礼包、JS-DSR狙击枪碎片、配件加速BUFF、520幸运礼盒,分享端午节活动到朋友圈还有钻石、橙色装备万能碎片等你来拿!

 

全服粽子大战

战士大大们喜欢甜粽还是咸粽呢?赶紧进入活动中心-全服粽子大战选择阵营,在【甜粽子】和【咸粽子】阵容中做出选择!

累计使用道具【支持】来给自己的阵营投票,就可以免费赢得子蒹的【端午节限定皮肤】

PS:每日胜利和最终胜利的阵营,都有丰厚的奖励喔!

 

参与剧情模式、BOSS模式、对战模式都可以获得道具【支持】喔!

PS:每日系统赠送1个【支持】玩法最多掉落20个【支持】呢!

 

缇娜小贴士

每日奖励结算,不到最后时刻,都不知道结果。

所以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大家都要积极支持自己的粽子阵营喔!

 

 

龙舟BOSS

世界杯BOSS来临之前,端午节期间我们的龙舟BOSS抢先登陆!

活动期间,使用【挑战券】即可开启龙舟副本。大大们只要挑战龙舟BOSS便可获得神秘橙武碎片、概率英雄碎片等奖励哟!

 

排位赛新地图

燃情世界杯期间,当然要来挑战新地图啦!今天起到6月19日,进入活动中心-排位赛新地图累计完成排位赛,就能获得钻石、足球宝箱、紫色武器精通卡、金币等奖励!

最重要的是,还有送段位分哦!领取段位分能立即提升排位赛段位分,更快上王者!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