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周末活动丨为何你的钻石那么少? 每周宝箱了解一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5/11

又到了每周五开宝箱的大好日子啦!大大们是不是很期待?当然每到这个时候缇娜还会给大家带来大波游戏内的福利活动!

哈哈!本周福利不仅有经典橙武【散弹枪7S碎片】,还有伙伴【白大兔碎片】DA-30碎片】可以拿哟~另有重磅消息JX-4巴雷特二觉】正式上线啦!具体活动详情赶紧和小缇娜一起来看看吧!

 

排位上分夜

我们的排位上分夜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哟~大大们进入【活动中心】-【排位上分夜】,累计参与排位赛,JS-DSR狙击枪碎片】、【核能电池等级宝箱】、【基因点】、【金币】等好礼等你来拿!

缇娜小贴士:每日晚上7点—12参与排位!还有【排位赛段位分】首次相送!

 

散弹枪7S获取攻略

魂斗罗最经典橙武散弹枪7S首次感恩送!大大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哟~

参与玩水八送枪魂、子蒹梦醒花开、极地感恩回馈、母亲节的祝福活动,即可收集【散弹枪7S碎片】,具体活动详情请往下看↓

 

玩水八送枪魂

我们的玩水八送枪魂活动还在继续哟~进入【活动中心】-【玩水八送枪魂】,累计完成水下八关,不仅能够获得【死亡卫星之盾碎片】、【魂能】等奖励,还有【钻石】、【金币】等着大家来拿哟~

缇娜小贴士:累计完成水下八关5次,更有【散弹枪7S碎片】等着大家来领取喔!活动至5月13日,大大们得抓紧时间啦!

 

子蒹梦醒花开

子蒹沉醉于桃花林中,想办法唤醒她!战士大大们进入【活动中心】-【子蒹梦醒花开】完成每日任务绽放桃花,就能够将DA-30碎片】、【伙伴重组卡】、【钻石】带回家!

缇娜小贴士:大大们完成任务绽放6朵桃花,唤醒子蒹,还送橙武【散弹枪7S碎片】!活动持续到5月16日哟~

 

极地感恩回馈

今天起至5月13日,极地求生累计击杀人头,就有【橙色伙伴经验卡】、【橙色武器精通卡】等好礼相送哟~

缇娜小贴士:极地求生累计击杀12个人头,就可获得【散弹枪7S碎片】

 

母亲节的祝福

周日就是母亲节啦~明天登录游戏参与极限锦标赛,就能获得【配件加速BUFF】、【小补给礼包】、【量子芯片】、【钻石】、【金币】等奖励哟!

缇娜小贴士:同样,还有【散弹枪7S碎片】等着大家领!大大们千万不可错过!

 

周末伙伴养成

一个人作战太孤单?不要紧,大白兔和侦查兵DA-30前来报道!5月12日至5月14日,累计登录游戏不仅轻松拿【大白兔碎片】DA-30碎片】,还有【橙色伙伴经验卡】【紫色武器精通卡】等好礼等着大大来领取哟~

 

JX-4巴雷特觉醒礼包上线

万众期待的JX-4巴雷特二次觉醒终于上线啦!今天起,【巴雷特碎片加速礼包】【守约巴雷特觉醒礼包】【巴雷特二次觉醒礼包】限时上架!  想要拥有的大大千万不要错过哟~ 

缇娜小贴士:巴雷特二觉可以使大大的火力大幅提升,大大们只有先激活巴雷特一觉才能激活二觉噢!

 

暗区皮肤特卖会

5月12日,露西亚【暗区裁决者】、比尔【生化指挥官】、寒锋【影袭者】,三款暗区主题的史诗级皮肤正式上线!想要拥有以上三款炫酷皮肤的大大千万不要错过哟~

 

S级伙伴摇滚巨星上线

同样在本周六5月12日起,超高人气S级伙伴摇滚巨星首次6折!首次不限VIP等级开放购买!这样的优惠力度可不多!大大们得抓紧机会啦!

 

幸运扭蛋机

幸运扭蛋机活动欢快来袭!进入【限时购】充值即可获取扭蛋券参与活动,【橙枪碎片2选1礼包】、【英雄碎片可选礼包】、【橙色装备万能碎片】、【钻石】、【伙伴重组卡】等奖励等着大大们来领取哟~

缇娜小贴士:首次扭蛋必得极品奖励其中之一哟~

 

枪魂能量块特卖礼包

5月12日起,枪魂能量块首次特惠折扣!首次12种不同枪魂能量块,完全开放自选!

大大可选购不同等级的枪魂能量块礼包并从稀有枪魂材料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哦!限时特惠!大家得抓紧机会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