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活动调整公告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4/04

尊敬的各位玩家:
       

《魂斗罗:归来》将于4月4日0:00-4月5日凌晨3:05停服,开服时间为4月5日凌晨3:05。开服后,我们将对部分游戏内容进行调整,具体说明如下:

 

一、玩法调整

1. 4月4日铁血争霸-巅峰对决活动将会关停,4月11日铁血争霸-巅峰对决所有奖励翻倍(包括巅峰对决分配奖励)。

2. 4月4日光辉战场活动将会正常进行(所有玩家将按照分组自动战斗产生结果并正常获得奖励),4月5日可根据名次在光辉商店正常购买炎皇之冕等道具。4月11日光辉战场结束后一周,光辉商店可购买道具数量翻倍

 

二、原有活动调整

1.原定4月3日-4月6日的【筷子兄弟送红包雨】活动,4月3日活动不变,4月4日-4月6日的活动将调整为4月5日-4月7日的【筷子兄弟送钻石活动】,按红包雨最高档次,三日登录依次可领1111+200+200钻石。

2.原定4月4日开启的【摇滚兄弟】活动延期到4月5日开启,【花物语】活动延期到4月6日开启。

3.原定4月4日开启的【幸运拼图】活动和【节日活动】中收集拼图金卡的任务将延期到4月5日开启。

4.原定4月4日开启的【限时训练场】活动和【节日活动】中收集金枪选择箱的任务将延期到4月5日开启

5.原定4月5日开启的【金枪觉醒】活动将延期到4月6日开启。

6.进行中的【珍藏博物馆】、【开通至尊有礼】都将延长一天结束,【周末登录送】活动中本周的登录任务将延长一天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