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微社区 查看优化内容

极限锦标赛全新改版,还原初代魂斗罗里的6个经典关卡

极限锦标赛是由5名参赛玩家展开竞技的模式。全新改版,还原初代魂斗罗里的6个经典关卡。每个不同的关卡分别对应不同的指定武器。关卡内只能使用主、副武器进行战斗。挑战目标在最短的时间内通关关卡,同时躲避敌兵的攻击。玩家可以选择3位英雄参赛,每位英雄只能承受3次攻击,指定英雄有额外加分。

全新娱乐模式“极地求生"邀你今晚吃鸡——大型地图,全新规则,全新体验!

娱乐模式推出全新玩法-极地求生。6名玩家将在充满机关、补给点的冰雪之地展开混战,每个人都将各自为战(即所有其他玩家都是敌人),最先达到目标击杀人数的将触发结算!最后根据排名给予不同的物品奖励,第一名还将获得“英雄碎片宝箱”!
在极地求生中,英雄、武器的选择将不再有任何限制,你甚至还可以携带一个战术技能-特技进入战场。赶快秀出你的最强搭配吧! 战场中充满了重重机关:你可以借助跳跃点腾空而起,可以躲在草丛中伺机埋伏,也可以利用传送点瞬间出现在相隔甚远的地方。 除此之外,战场中还存在强力的补给:增加攻击、增加移动速度、护盾、减少技能冷却时间,特别之处在于:这些补给会在你生存周期内永久持续,直到死亡才会清除!

场景图片 场景图片

全新武器大类【弓弩】耀世登场!

异形战争的5年后,各地新型犯罪多发。为了打击新型犯罪和恐怖主义,政府特设「统合军机动部队特殊任务班K-X」,人称“魂斗罗铁血军团”。
它的传奇,玩过老版《魂斗罗铁血军团》的核心玩家不会陌生,如今,由雷领军的“铁血军团”在《魂斗罗:归来》中再度集结!

特点输出、远程

被发现时,他正在神秘黑市里喃喃自语:“一颗…两颗…星源之力…由我守护!”

弹幕发射星源冲击炮。

图片内容

剧情模式:22章

缩略图

组队更新:011

缩略图

BOSS挑战:第13章

缩略图

圣诞期间,游戏内准备了好多活动和奖励等你来拿!唤醒圣诞精灵、幸运大转盘、白熊的圣诞树、【圣诞特使 斯诺贝尔】皮肤送、首发紫S燃魂之弓、凯特琳史诗皮肤限时热卖、【 EX能量炮 圣诞快乐】觉醒……快来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