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冰域主宰

史东贝尔

SS+

“感受这冰霜之力吧。”

英雄故事

史东贝尔原本是一只普通的白熊,因为厄里斯人的改造实验而获得掌控暴雪之力,而作为代价会忘记过去最终成为傀儡,但星竹的到来让他找回记忆并决定与比尔等人一同对抗厄里斯人…

查看更多>>
  • 冰域主宰
  • 焚灵灼将
  • 霓虹破界
  • 炼金科学
  • 冰域主宰

    冰域主宰

  • 焚灵灼将

    焚灵灼将

  • 霓虹破界

    霓虹破界

  • 炼金科学

    炼金科学

技能说明
  • 风暴之球/旋风冲刺
  • 碎冰河/霜冻寒气
  • 跃动冲击
  • 动能累积
  • 极寒冰结
  • 极地坚韧
  • 多重碾压
  • 凝结冰甲

风暴之球/旋风冲刺

史东贝尔凝结冰霜之力变身为风暴球,持续向前滚动并对撞击到的敌人造成伤害。风暴之球形态下,提升移动速度并获得霸体,但无法停止,并且转向存在一定冷却时间。 旋风冲刺:风暴球形态下,朝指定方向冲刺,对撞击到的敌人造成伤害。

碎冰河/霜冻寒气

史东贝尔向前爪击,释放冰河攻击,对前方敌人造成伤害,命中敌人在其身后生成一道冰墙阻止敌人移动。 霜冻寒气:风暴球形态下,朝四周散发冰霜浓雾,命中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

跃动冲击

风暴球形态落地将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

动能累积

风暴球形态额外提升移动速度和伤害。

极寒冰结

碎冰河和霜冻寒气能够冰冻敌人。

极地坚韧

风暴球形态获得伤害减免。

多重碾压

风暴球形态撞击敌人能够降低旋风冲刺冷却。

凝结冰甲

球状形态会获得额外护盾,撞击命中补充,每秒最多触发1次,每隔5秒将自动补满护盾。

英雄故事

楔子
蹭蹭,滚滚。
史东贝尔好像回到妈妈的怀里,肆意打滚,骄纵地躲避妈妈给他梳理毛发。
玩闹中,他感觉胸前有些痒,嘿嘿笑着伸爪挠去。

毛茸茸、温暖的触感瞬间消失。肉垫触碰到的地方,一片冰凉。
史东贝尔有些茫然,反复确认着。胸口柔软的皮毛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几块铁皮组成的机械装置。
铁皮内部,不再是心脏跳动的声音,反而隐隐传来机械的蜂鸣声。
滴,滴,滴。
机械努力模仿着心跳的频率,却让史东贝尔越发感觉惊惶。
他呼吸开始粗重、急促起来,想从噩梦中挣脱。
但眼前依旧黑暗。眼睛似乎被糊住,沉重不堪。
身下传来僵硬的触感。他似乎躺在一张冰冷的床上,身边有人在不停忙碌。
他终于挣开双眼。模糊的视线里,身边的那些人变成了真实。
他们用医疗装备包裹住身体,手里举着各类刀具,正在他胸前操作着,给那个机械装置完成最后一块组件。
史东贝尔看不清他们的面目,但从他们的动作中,感觉自己不过是一台冰冷的机械。
他的呼吸骤然加速,如同嘶吼。他越来越猛烈地挣动身体,想摆脱被人分解重构的命运。
“加大麻醉剂量!”一个声音传来。
史东贝尔再次沉入黑暗。

他以为再次进入梦中,就能再看到妈妈。
但他没能如愿。因为梦已经变了。
梦里的他,依旧是那只小小白熊,躺在一个锈迹斑斑的牢笼里。笼子宽阔冰冷,他虚弱无力,气息奄奄。
就在他以为要被牢笼吞噬的时候,一道和煦的光涌了进来。光芒之中,一个人类女性出现,抱起了他。
就在二人接触的那一刻,周围的黑暗忽然浓重起来,翻涌着,似乎要将他们撕碎,吞没。
女人神色不变,抱着他穿越黑暗嚣叫。
但史东贝尔却发现自己在变化。他的视野开始变红,呼吸开始粗重,身体也挣扎得越来越厉害。
忽然,他的身体猛然暴涨,瞬间从小白熊变成了凶暴的野兽,胸前那个装置也发出令人疯狂的鸣叫。
他的动作也残暴起来,疯狂地挥舞着巨掌。
那个女人的神情始终未曾改变,反而向着这样的他,伸出温柔的手。
史东贝尔挣扎了片刻。但那个装置驱动着残暴,巨掌毫不犹豫地挥下,将女人击倒在地。
受伤的女人瞬间被黑暗吞噬,但史东贝尔的动作却没能停止。因为黑暗中又出现无数幢幢的人影,向着他扑了过来。
那些人影或是拿着武器,充满杀意,或是手无寸铁,一脸惊恐。史东贝尔的巨掌毫无差别地挥舞着,将一个个人影拍倒在地。
黑暗中,鲜血伴着暴雪飞舞。

“吼~~!”
史东贝尔终于从梦中惊醒。
不,好像不是梦。
他犹带惊惶,打量着四周。铁制的牢笼变小了,显得局促而拥挤。
过了片刻,他才发现不是牢笼小了,而是自己身体变大了。他不再是那个幼小白熊,而是成为了梦中那个巨大而凶暴的野兽。
牢笼上的锈斑依旧,梦里的温馨却越来越远了。
身上的刺痛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下意识地用舌头去舔舐伤口,但看到伤口的那一刻,他愣住了。
原来,那些杀戮,真的不是梦。
他在梦中的搏斗、厮杀,每一件都真实发生在现实里。身上这些伤口就是最好的证明。
每出一次任务,他身上就会多一批新伤,然后被扔在牢笼里自己恢复。
“我是什么?杀人机器吗?”
史东贝尔再次怒吼。他奋起伤痕累累的身躯,撕扯着牢笼,把铁条撞得轰然乱响。胸前的装置也开始疯狂鸣叫起来。
“X9033,发生暴走事件,迅速处理!”

X9033,是史东贝尔在这里的代号。
他被冰冷的机器套住脖子和四肢,五马分尸一般扔在铁制实验床上,死死捆住。
机器的主人,是那些厄里斯人。他们把史东贝尔等动物改造成了杀人机器,拉着他们上战场,或者执行某些见不得光的任务。
捆好之后,旁边的厄里斯人按动按钮。铁床变成了椅子,将史东贝尔的头颅暴露出来。一个连着各种线路的铁箍套在上面。
因为史东贝尔他们只是动物,所以省去了很多修复的麻烦。伤轻的,扔在笼子里自己恢复。伤重的,换一批就好。
“开启清洗程序。”随着指令,铁箍后面的装置开始运行起来。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厄里斯人会定期给这些动物们清洗记忆。一旦史东贝尔等动物想起某些事情,就会被架上这个椅子,开始清洗。
史东贝尔感觉脑袋里像是被插入一根烧红的铁棒,在里面疯狂搅动。他大声嘶吼着,剧烈挣扎着,想要摆脱这残酷的地狱。
在此之前,史东贝尔就是实验动物,在他所在的星球上经历了无数次药物实验。逃出来之后,厄里斯人收留了他。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另一座地狱。
“来。我带你离开这里。”
记忆即将消除之前,史东贝尔又看见了那个人类女性。耳边似乎响起她温柔的声音。
这一次,他不想再忘记了。

“你到底是谁?”
史东贝尔看着眼前那个叫星竹的女孩,脑海里又浮现出那个人类女性的样子。
就在不久前,出任务时,史东贝尔趁看守不备,逃了出来。鬼使神差地,进入了世界树内部。
他胸前的装置连着他的人工内脏。他自己的内脏因为药物实验而衰竭。厄里斯人为他替换的这套装置虽然能维持生命,但需要定期透析。因此,即便史东贝尔逃走,也不得不再回去。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但史东贝尔不管不顾。他想要安宁,哪怕片刻也好。
世界树内部地形复杂,他很快迷路了。忽然,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随之而去,遇到了星竹,和大熊猫魂宝。
星竹仿佛是从史东贝尔梦里走出来的。那副眉眼和不经意的笑容,都像是那个光芒中的女人。
巧合的是,星竹也像那个女人一样,能听懂自己的语言。
不巧的是,星竹像史东贝尔一样,记忆变得零碎不堪。
在魂宝的帮助下,史东贝尔把自己的记忆和星竹的记忆拼凑了起来。明白一切的瞬间,史东贝尔沉默了。
他曾经无数次幻想,他伤害那个女人的情节只是梦境。那个女人救了他,自己也安然无恙。
但现实是残酷的。那个女人是星竹的母亲,她跟丈夫一起救了史东贝尔等许多动物。但史东贝尔在药物的影响下,把她打伤了。
之后,他们又遭遇了海盗,下落不明。
“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
史东贝尔感觉脑袋快要裂开了。他开始疯狂地嚎叫,在地上打滚,眼睛也逐渐开始赤红。
妈妈说这个世界是善良的,好人会有好报。妈妈说只有恶人才会遭遇惩罚。
“不是这样的!”
史东贝尔控制不住自己,开始狂暴地舞动,想要摧毁眼前的一切。魂宝冲上来抱住他,但也控制不住他的暴走。
忽然,一个娇小的身体冲过来,紧紧抱住了史东贝尔,在他耳边轻轻说了一句话。
泪水瞬间冲垮史东贝尔的眼眶。
尾声
带着比尔、缇娜等人的约定,史东贝尔回到了厄里斯人那里。他们制定了详细的计划,要捣毁这里,解救史东贝尔和其他动物。
但史东贝尔遭遇了怀疑,又要被记忆清洗。当他痛苦地抵抗记忆消失时,星竹说的那句话如同蚀刻,出现在脑海里。
“不要忘记那道光!”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