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森灵幻梦

宁芙

SS

"自然之力庇护着我们。"

英雄故事

出身于欧瑟斯星山林川泽之中,具有非凡的天赋能够掌控欧瑟斯星上的自然之力,被认为最接近“星球本源”,而在欧瑟斯星上具有着超然的地位。

查看更多>>
  • 森灵幻梦
  • 处女星灵
  • 鸢尾花嫁
  • 巫灵觉醒
  • 灵鲛泣珠
  • 林间风语
  • 森灵幻梦

    森灵幻梦

  • 处女星灵

    处女星灵

  • 鸢尾花嫁

    鸢尾花嫁

  • 巫灵觉醒

    巫灵觉醒

  • 灵鲛泣珠

    灵鲛泣珠

  • 林间风语

    林间风语

技能说明
  • 自然法则
  • 妙手生花/花开并蒂
  • 自然守护
  • 生命缠绕
  • 澎湃守护
  • 根须纠葛
  • 余韵垂怜
  • 自然愤怒

自然法则

在指定区域召唤精灵法阵,命中造成伤害,随后持续造成伤害。如果法阵内有精灵,会让精灵爆发,大幅提高暴击率和移动速度

妙手生花/花开并蒂

妙手生花:敌人脚下召唤花苞并缠绕周围敌人,花苞会孵化精灵攻击敌人 花开并蒂:传送到距离最近的花苞,并刷新自然法则冷却(副本内不可用)

自然守护

对大于自身5%最大生命的伤害有大幅度减免。(有一定冷却)人物血量低于1%时,掉落自然守护的种子,同阵营拾取后获得一次自然守护和武器伤害提升效果。

生命缠绕

自然法则附带减速效果。

澎湃守护

花开并蒂后获得护盾。

根须纠葛

精灵攻击时有概率缠绕敌人。

余韵垂怜

自然守护击破时提升移动速度。

自然愤怒

精灵被击杀后会产生自爆

英雄故事

一、
“这样的时刻,我们更需要聆听母星的声音!”
“德尔斐”政府的首脑结束了演讲,坐回了主席台。原本沸腾的民众渐次安静下来,所有的目光集中在主席台最中央的宁芙身上。 她站起来,身子有些摇晃,像是狂风暴雨摧残的树上,仅剩的那片树叶。
“我要说出实话。”宁芙心想,“真正的实话,我要告诉他们,母星已经沉默了上百年,没有人听过她的声音。”
欧瑟斯星的每个人都认得将要发言的人,这是星球的代言人,她的声音,无异于神启。传说里,欧瑟斯星从一颗大树里诞生。星球出现,大树便消失,在它消失的地方,一个少女出现,说自己是宁芙,是星球的声音。
宁芙传达着星球的意旨,指引着欧瑟斯上的文明,不过,尽管她们可以与母星交流,但自身也只是凡躯,终有一天,她们会接到星球的最后意旨,按着指引,找到新的宁芙,她会继承与母星交流的能力,也会继承过往宁芙的所有记忆。
不过没有人知道,站在他们面前的宁芙,从来没有听到过星球的声音,而过往宁芙的记忆,也对她关紧着大门。
二、
刚刚被指认为下一任宁芙,成为接班人的时候,当时的宁芙告诉她,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宁芙与母星的连结。“不属于人世的力量再次降临,命运冲破光锥的限制,带给我们来自未来的希望。”上一任的宁芙看着她说,“在这一切扭曲的时代,你将成为千年来最伟大的宁芙。”
这是她从自己前任那里听到的最后一句话,这之后,她踏入了无法回头的神殿,洗掉过往的记忆,成为母星的代言人。
可在她的心里,总有隐隐的不安。她不想放弃自己,不想自己只成为一个图腾,何况先前的宁芙告诉她,她们要传递的,不仅是星球的意旨,也是星球所需要聆听的意旨。
我们只是一个吉祥物。她在心里默默对自己说,只是一个吉祥物。
她扮演得很好。
这时候,欧瑟斯星周围出现了黑洞,黑洞中逸出了魔伊拉之力。 它们像是没有眼白的眼睛,紧盯着欧瑟斯星,似乎随时会把这星球吞噬下去,这样的威胁下,最高决策机构德尔菲中间出现了意见分化,有的认为,要用星球本身的力量来对抗黑洞;另外的人觉得,欧瑟斯星已经不值得居住,只能放弃,要开拓另外的星球。
双方的争论已经持续了整整一代,德尔菲的会议总是僵持不下,宁芙的意见也便越发重要。先前的几代宁芙,在双方之间维持着平衡,发表的只是一些模糊的意见,不让星球陷入到分裂里。
而她,则打破了这样的平衡,因为她爱上了一个人。
三、
整个欧瑟斯星上,只有两个人没把她当做宁芙,一个是她自己,一个是希伦。
在一次祭祀仪式上,宁芙看到了希伦,他也在参加着仪式,跪拜着宁芙,接受着启示,那些她随意编造的启示。
“你并不真的相信那些话,对吗?”希伦找到了祈祷完毕的宁芙。居然有人敢这么对自己说话。宁芙有些恼怒。不过她不该喜悦,不该悲伤,也不该生气,于是她只是看着面前的希伦,一言不发,似乎他所说的,于自己没有任何的意义。
“我知道他们怎么对待的你,他们永远只会让你说出模糊的话,之后按照自己的立场去解释。我不知道星球告诉你什么,但无论什么,它都不是你的声音。”希伦看着宁芙,“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自己的声音吗?宁芙心里想着。她已经很久没有听到自己的声音了,夜深时候,圣殿里一片静寂,她会轻声说着自己的名字,说着那个本该被遗忘的名字。只是,没有人听到的声音,又如何确定是真的?
时不时地,希伦会来找宁芙聊天。聊当下的局势,聊进取派和保守派,希伦不喜欢保守派,觉得只是守着现在的星球,即便没有黑洞,也只能最终灭亡。他也不掩饰自己的野心,他说自己想在一场场战争里,成为铭刻在欧瑟斯神树上的伟人。
宁芙要帮助他。
四、
宁芙传达的意旨,越来越符合进取派的主张,在德尔菲,他们的席位越来越多,保守派的力量越来越小。
一步一步,树木倒下,矿场建立起来,欧瑟斯星成了一架大机器,所有的资源在源源不断地输送到飞船建造基地里,那里承载着进取派最终的野心:可以前往任何角落的宇宙飞船。 民众的生活却越来越困苦,他们奉献了自己的现在,只为了渺茫的未来。为了压制日益强烈的反对声音,欧瑟斯星不得不先向周边的星球扩张,以战争来转移注意力,来更加确立自己的地位,军事长官也逐步成了欧瑟斯星的实际主导,而所有的人都看好,希伦将成为下一任的军队首脑。
只是,他来神殿的次数也越来越少,每次来,也总是笑容越来越少。他告诉宁芙,自己的信仰正在动摇,欧瑟斯星原本应该是和平的星球,可他却觉得,现在的欧瑟斯星,正在越发残暴。
“这也是神的意旨吗?”希伦不断地问着宁芙,“这是你想要的世界吗?”
这不是你想要的世界吗?宁芙心里说着。她早已经发现了问题,即便在神殿里,她也能隐隐感知到这架机器正在变得疯狂,不过,她只是一个宁芙,一个没有任何力量的宁芙,一个无法与欧瑟斯星交流的宁芙。
“你要阻止这一切。”希伦最近的谈话,总以这句话结尾。
我要阻止这一切。
五、
她站了起来。
人群低下了头,隐去了自己的面貌,只期待聆听母星的启示。原本在进取派鼓舞下喧腾的声音,瞬间藏匿了起来,积攒着更高的能量。
“母星已经沉默很久了,因为‘进取派’的疯狂。”宁芙起了头。人群里有骚动传开,不安地低语在人群里播撒。宁芙轻轻顿了顿,这还是神启的语调,她要找到自己的说话方式,要说出自己的话,在最后,她要卸掉宁芙的责任,要向人群说出自己的名字。这可能是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成为真正的宁芙。
然而,希伦打断了她。
“宁芙已经不再是母星的代言者。”洪亮的声音传遍整个广场,“保守派串通了宁芙,想要阻碍我们飞往星辰大海,为此不惜亵渎神灵。” 已经有士兵冲向了主席台。原本人们对宁芙的尊崇,已经只是表面文章,当有人指责她时候,他们毫不犹豫地相信了这些指责。
宁芙看着希伦,希伦却只是有条不紊地指挥着军队,逮捕着主席台上伪装好的保守派。她忽然明白,从头到尾,希伦只是在利用自己,他并不想真的阻止这一切。
她忽然明白,这段时间,她不断接近保守派,以制衡进取派的威胁,原来早已在希伦的算计之中。
她忽然明白,保守派的一举一动,希伦都已通过她的言行了若指掌。
她忽然明白,她早已经不是宁芙,因为大部分人已经不相信宁芙,他们只是相信自己内在的疯狂。
原来,相信宁芙的,只有自己而已。
士兵把她带离了主席台,没人留意到,宁芙原本站立的地方,开出了细细的碎花。
她终于听到了这颗星球的声音,与大地出现了感应。
六、
宁芙看着眼前的比尔和艾丽斯,她知道,这两个人不属于欧瑟斯星,甚至不属于这个时代。不过她知道,这是欧瑟斯星获救的机会。
“进取派想要前往整个宇宙,以征服来延续我们的文明,但这最终只会带来灾难和毁灭。”宁芙说,“感谢你们,异乡人。你们带来了希望,但战争并没有结束。”
宁芙给比尔和艾丽斯展示着欧瑟斯的过往和现在。他们看到了那艘穷尽欧瑟斯星资源的巨大飞船,看到了他们纪律严整的撤离——这次败退,原本也在计划之中。
“进取派已经想要放弃欧瑟斯星,对于他们,母星也不过是获取资源的地方,如今对他们已经没有价值,反而这个冰雪星球,他们更加在意,这里距离力量更近。”宁芙说着,抬起头。
比尔和艾丽斯顺着目光看去,黑洞从未如此迫近,张牙舞爪地释放着碾压一切的力量。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