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WGC第一周赛事落幕,擇亦可过关斩将摘下周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10/13

国庆长假一去不复返,可《魂斗罗:归来》WGC赛事的战火才刚刚燃起。回顾第一周的比赛,大神选手“擇亦可”、“三日月丶枪王”、“魂_收人”、以及“最后的闲人”凭借着高超的技巧和状态,进入了周赛四强。擇亦可更是以一路零封对手的成绩,最终夺得周赛冠军。让我们来重温WGC第一周精彩的赛事战况吧!

TIM截图20171013154657.jpg


第一组84:三日月丶枪王 20 小白菜

小白菜人如其名,白白净净如一颗白菜,枪王却是戴着眼镜的大叔范帅哥。两个从外表看起来都相对斯文的选手,却一开场就进行了猛烈的厮杀,枪王趁小白菜开局清野的时机,率先发起攻击,以满血状态拿下“一血”。面对小白菜的镭射枪,枪王不痛不痒以一敌三拿下BO3第一局。第二局,小白菜依然选择并不是很主流的奔雷,险些又一次被枪王的“018”以一敌三,最后丝血难逃枪王的追击,以0:2的比分落败。三日月丶枪王率先进入四强!


第一组84:最后的闲人 20 地狱、萌神

闲人不闲,萌神不萌。两位选手开场就在地图最下层中央对刚,虽然萌神率先打出了一波伤害,但是却中了闲人“018”的致命三连斩,不幸被“斩于马下”。剩下丝血的闲人想要尽量换血奠定优势不成,直接被萌神击杀。随后萌神巧夺闲人的野怪获得等级优势,但是闲人丝毫无所畏惧,果断拿下BOSS展开反击,最后用兰斯以一敌二赢得第一局。第二局闲人依旧用稳定的“018”几乎以一敌二奠定优势,最后以闲人拿下BOSS穷追猛打夺下第二局。


第一组84:魂_收人 20 虎牙丶斗罗魂

双魂对决,战意四射!两位新晋选手开场刷完野怪就互怼,对底层的经验视而不见。最后斗罗魂忍不住诱惑率先吃下经验,而魂_收人则抓住机会利用地图中间的隐藏效果突袭斗罗魂拿下“一血”。斗罗魂也不甘示弱,随后击杀魂_收人“018”并拿下BOSS和野怪,取得经验上巨大优势。无奈前面劣势太大,被魂_收人的公牛耗尽丝血,不敌魂_收人输掉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斗罗魂利用雷的前期优势,取得血量上的暂时领先,但还是被“018”斩死,并且魂_收人用“018”将斗罗魂第二个英雄也磨到丝血状态。最后一路以1级等级领先的魂_收人再下一局,2:0拿下四强门票。


第一组42:三日月丶枪王 21 最后的闲人

第一组84的比赛中,枪王和闲人均以2:0的压制性优势夺得比赛,两人的实力可谓不相上下。第一局开局,枪王在清野时出现失误,被闲人抓住一路暴打,险些被闲人“01813。还好最后是以白熊的大招夺回一些场子,可劣势太大,最后闲人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开场两人均用“018”互相打出一波控制伤害,双方丝血,枪王抓到机会一个破风斩拿到关键“一血”,并把闲人的兰斯消耗到半血以下。随后枪王复仇成功扳回一局,比分来到1:1。决胜局闲人、枪王再次以“018”对拼,闲人取得1血,随后枪王用柳生远近切换迷惑闲人复仇成功,两人一来一回,最后以白熊决一高下,枪王夺得关键BOSS获得等级优势,反杀闲人率先进入决赛!


第一组42:擇亦可 20 _收人

虽然在84中由于赛事冲突没有看到擇亦可对战风中的wait的精彩对决,但是能够进入4强,实力绝非一般。第一局魂_收人“018”三段斩放空,擇亦可以精湛的死亡圆舞曲释放技巧,拿下首头并耗掉魂_收人公牛半血,可谓优势巨大。最后以擇亦可白熊绝杀兰斯一1:0领先。第二局经过一番对拼,两人丝血抢BOSS,擇亦可先杀死魂_收人再夺得BOSS,虽然真自己血量也不高,但是经验上已经取得优势,随后又是以“018”惊人的操作与伤害,再拿一局进入决赛!


第一组季军赛:魂_收人 20 最后的闲人

根据赛制,季军还有机会进行单循环积分赛进入月赛,所以魂_收人和最后的闲人的这场对决对两位选手来说都至关重要。第一局,闲人放弃了强势并拿手的“018”,替换成了雷,但是效果并不怎么理想,在BOSS处连续放空两个眩晕的闲人被魂_收人“018”抓住机会一顿痛打并抢下BOSS,随后以高命中的三段斩12还耗掉闲人兰斯的半管血量,最后魂_收人夺得第一局胜利。第二局闲人重新拿出了“018”,但是对拼中魂_收人的“018”出现暴击以丝血拿下“一血”,随后公牛和雷的对决中,闲人的雷2技能命中率低,被公牛击杀,取得优势的公牛斗志更甚,一路对拼,最后魂_收人的公牛以一敌二轻松拿下第二局,获得第一周周赛季军!希望他能继续保持状态,在单循环积分赛能有好的表现!


第一组冠军赛:擇亦可 20 三日月丶枪王

万众瞩目的冠军赛终于到来,第一局擇亦可率先拿出雷对阵枪王的“018”,利用雷巧妙的影分身,擇亦可率先打出血量优势并乘胜追击拿下“一血”。2英雄对决时,擇亦可利用枪王在地图右上角清野时机,用“018”直接将枪王击杀,并在对战枪王的白熊时,利用白熊腿短的弱点,边控边输出,最后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双方英雄出场顺序如出一辙,而结局也惊人的相似,擇亦可的雷依然秀翻了枪王的“018”,利用熔岩消耗,近身击杀,整个操作应接不暇。最后也是以擇亦可“018”以一敌二,夺得第一周周赛冠军。由于无论输赢,两位选手均能进入月赛,所以可以看出两人的心态都比较轻松,也使得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魂斗罗:归来》WGC第一周赛事就此落幕,从第一周的比赛中我们就能看出,参赛选手都是来自实力超群的大神。英雄的出场,技能的使用,资源的抢夺,走位的预判,无一不决定着战斗的胜负!让我们一同期待下一周的精彩对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