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再创战力新格局 枪魂铸就代号018钢铁战魂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5/24

  代号018以它优秀的近战能力,诠释了近战所带来的独特战争魅力。为了能够让代号018的战斗实力更全面,也更适合各种PVE以及PVP战斗需要,指挥官需对代号018的各种战力进行高度融合。接下来,咱们一起看看代号018的技能如何与枪魂进行重组,让代号018尽显战斗的魅力吧!
  
  补强短板,让代号018站立于S级英雄巅峰
  重剑无锋技能,使代号018拥有不俗的近战表现。当遭遇同样强悍的PVP对手,或者能力更强大的近战Boss时,代号018在近战中相对生存能力不足的劣势,将成为其最大的格斗短板。因此,在实际战斗中,指挥官在枪魂的选择上,就要多多注意优先补强代号018生存的短板。指挥官选配机械雕像之眼枪魂,它极强的武器通用性,使得补强短板之时,并不会对指挥官的伤害与爆发带来更多弱化影响。当代号018血量低于25%时,能够触发减伤效果,使得指挥官在敌人的大招期间更容易逃离。除了机械雕像之眼枪魂外,指挥官还可以配置主动型的枪魂,通过切换枪械的方式,实现随时随地的主动防御。例如,法老王权杖枪魂以及圣卫之盾枪魂,它们让代号018在近距离战斗时的防御更主动,针对敌人各种大招适时释放,能够有效提升自己的战场存活指数。
  
  小队长心得
  各类主动与被动的枪魂技能,能够快速补强代号018近战中的生存指数,使得代号018在生存能力达到与钢铁兰斯比肩的强度。另外,指挥官还可配置各类减速以及增强自身闪避能力的枪魂技能,间接提升自己的战场生存效果。例如雪人冰魄以及法老王的庇护就相当给力。
  
  扩大优势,增强代号018的近战输出强度
  代号018的技能优势,在于近距离内的高爆发输出,以近程连续的高强度攻击短时间内拿下对手。在枪魂配置中,指挥官通过增强近距离输出的方式,再次提升代号018的近战输出实力。指挥官选择M4A1突击步枪武器专用的岩石触手枪魂,对代号018的近战实力进行再次加强,它能够提升英雄近距离技能伤害效果,距离敌人越近则伤害越强,伤害提升幅度高达10%。为了扩大其近战战果,指挥官还可在副武上配置各类控制枪魂,增强指挥官对敌的控制效果,为代号018提供更多近战输出机会。
  
  小队长心得
  通过补强代号018的近战输出优势,以及增加近战中的对敌控制能力,这样可让代号018的近战能力增幅20%-30%。
  
  代号018通过技能与枪魂融合搭配,它的生存劣势得到有效改善。通过对近战能力的补强,从而在近距离上输出更给力,也让代号018的输出实力再次得到强化提升。好了,关于代号018与枪魂的搭配就先到这里了,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