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燃魂赛事】这些英雄首发胜率奇高,雷仅排第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3/28

  在征服战场这张地图上,先手占据据点控制权的一方会获得绝对的优势,首发英雄的选择也最为重要。通过全服指挥官海选赛和进阶赛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小队长发现有许多英雄首发出战时最能发挥效果,胜率也远高于其他英雄。一起来看看他们是谁吧。
  
  No.4 空之领主 战痕:
  基础技能的质量直接决定着英雄前期战斗力,两个主动伤害型技能和一个被动防御型技能使首发出战的战痕屡战屡胜。
  小队长心得
  英雄特性使战痕成为了唯一一个可以在空中持续输出的英雄,核动力装置和空中防御装置的存在保证了战痕处在空中状态时的血量健康。钢铁先锋的钢铁右臂、狼人的爆裂拳击等地面大规模杀伤性技能根本无法碰到这位空之领主。遇到他们时,战痕可以说已经取得了决定性的英雄压制。
  在防御能力极强的同时,聚变激光和DA2K自动炮也赋予了战痕前期能够秒杀英雄的能力。炮火的击飞和眩晕效果只要能控制住目标,就能保证另外一个技能也能打在敌人身上。前期一束自上而下扫射的聚变激光能轻松打残两名英雄,瞬间打乱敌人的阵型。
  
  No.3 钢铁先锋 兰斯:
  钢铁先锋虽被战痕压制,胜率却完全不低于战痕。三段魂之箭步的快速位移使全副武装后的兰斯成为了魂部队中最为灵活的英雄,带有长时间眩晕效果和巨大伤害的钢铁右臂又使兰斯成为了一名可以打控制的英雄。指挥官可以自由组合兰斯的连招,打出进可攻退可守的效果。
  小队长心得
  由于据点解锁前的英雄等级都比较低,配合队友的伤害,两段钢铁右臂能瞬间秒杀掉命中的目标。从正上方发起突袭的钢铁先锋,三段位拉近距离后接一发空中砸击,如果能同时命中两名敌方英雄,这场战斗也就与宣告结束无异了。
  
  No.2 死亡幻影 雷:
  与钢铁先锋的钢铁右臂不同,雷的死亡圆舞曲虽然算不上一个控制型技能,不过可以在施放的同时自由移动。战斗中与敌方英雄保持距离,就可以轻松将圆舞曲的伤害打满。
  小队长心得
  死亡圆舞曲是当前版本中输出最高的单体英雄技能,冷却短、范围广、伤害高的死亡圆舞曲是游戏前期压制敌人英雄的神兵利器。首发出战的雷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以一敌二的英雄,起手用幻影分身弹打进敌方英雄中间,调换位置后立马开启死亡圆舞曲同时扫射两名敌人。一级、二级的英雄吃完一发圆舞曲就已经处于濒死状态,雷则可以通过技能释放时的走位不断躲避弹幕,保证自己血量的健康。
  对自己走位自信的指挥官还可以自行调换技能顺序,用走位走入敌方英雄之中,将伤害打完走再用分身弹瞬间离开战场。
  
  No.1 游击丽影 希娜•艾兰泽:
  希娜•艾兰泽是本届燃魂战队联赛胜率最高的英雄,A级英雄品质的她在战场上的表现丝毫不输给任何S级英雄。
  小队长心得
  希娜•艾兰泽的技能会根据当前使用武器种类的变动而发生变化。战前希娜可以切换至狙击枪来用稳固射击消耗,稳固射击大范围的狙击范围能轻松狙击视野之外的英雄,打中一发就已经奠定了胜利的基础。火拼之前炮类武器的扩张性电能炮可以帮助队伍发起先手,电能炮接翻滚再接电能炮的连招算得上是最远距离的开团手段。喷射类武器的速攻战术更是战场上的大杀器,速攻战术可以在提高希娜战斗力的同时刷新当前武器的子弹。如果指挥官愿意,希娜可以将喷射枪当主武器使用,将任何挡在面前的敌人轰杀至渣。
  
  无论版本怎样变动,战场节奏如何改变,突击类英雄永远是首发英雄的首选。这类英雄伤害高、机动性强,很容易就能在前期战斗中打出优势。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