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学好这几招,在全民练习赛上巧妙制敌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24

  本次2V2全民练习赛选用了征服战场这张地图,与英雄战场不同,征服战场并不是单纯地击杀掉所有对手就能获胜,与队友达成配合,占领地图中央的目标才是最终的胜利目标。接下来,小队长就来为指挥官们讲解下征服战场上的主要战术,一起来看看吧。
  
  战前准备:
  据点会在游戏开始三十秒后开启,利用好这三十秒,就能在开战之前拿下优势。地图每侧都会有三个经验值buff和一个中立生物,收割掉野怪再吃掉两个buff的经验足够使一名英雄升到二级。可以根据阵容,优先让输出型英雄达到二级,提升武器伤害。
  分配好经验之后就与对手展开第一次火力交锋了,不要第一时间进入据点,试图率先抢下控制权。据点中没有任何可以躲避的地形,抢先进入的队伍只会完整吃下对方的弹幕和技能,吃下更多的资源并击杀掉对方的英雄才是更应该考虑的战术。
  
  争夺据点:
  征服战场是一个团队游戏,根据队伍所选的阵容来用不同的打法拿下据点。当指挥官的武器种类偏远程时,就可以在据点之外交替抗伤害来狙杀据点内的敌人,待血量打出优势后,再从地图上方突进到目标点内开启收割。
  当指挥官选出了偏暴力的阵容时,可以直接进点找对手火拼。火拼的目的不以击杀英雄为目的,拿下据点控制权之后就可以停战,等待残血的对手主动来据点强攻,最终再以据点内的攻击距离优势团灭敌人。
  
  守护据点:
  只要拿下一次团灭就能轻松占领据点,比占领据点更有难度的是保持据点在自己队伍的控制之中。团灭对手后,自己队伍的生命值也不会很高,这时候不应该据点中等待对手来袭,一旦因为血量因素在据点中输掉团战,就是将占好的据点拱手让人。
  在完成一次团灭后,不管自身血量如何,即使是空血的状态,也要与队友堵到对手出生点门口。不以打赢为目的,只为阻止敌人前进的步伐,据点的占领进度能多一会是一会。就算是团灭,也要在敌人家门口团灭,每打中的每一发子弹都是为下次交火的胜利打下基础。
  
  资源控制:
  控制地图上可用的资源有时候比正面战场的交锋更加重要。除了自家门口的资源,地图上面的护盾buff,地图下方的生命恢复都是有利于战斗的增益buff。战斗结束后,优先吃掉对手门口的buff,压制住对手的等级,敌人如果要提升等级,就需要等待时间的刷新,凭借吃经验值拿下的等级优势可以很好地在正常游戏中压制对手。
  在征服战场上,打倒对手并不意味着游戏的胜利,根据与队友所选的英雄,打出相应的战术控制住目标点,才能拿下最后的胜利。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