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新闻公告

燃魂战队联赛武器大推荐!第一名竟然是它?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2/23

“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此次赛事中涌现了许多超级实用的武器,超级受指挥官们欢迎!今天我们就来八一八这些在“燃魂战队联赛”中脱颖而出的武器,帮助指挥官们在最后几天赛事中,拥有更好的武器选择。

推荐武器TOP4:散弹枪5S

推荐指数:★★★☆☆

火力值:★★★★☆

关键词:持续输出

推荐搭配英雄:金属比尔、钢铁兰斯

由于本次“燃魂战队联赛”统一启用了武器池,所以并不是每次都有那么好的运气,能拿到橙色武器了,这时候最热门的紫色武器就要数散弹枪5S。在海选赛中,许多指挥官利用散弹枪5S征服据点内的地形,凭借对其改造,使整个据点都充满了散弹枪弹幕,带来超高输出。

小队长分析

散弹枪是一把后期武器,建议搭配输出型英雄,提升作战能力,例如搭配金属比尔和钢铁兰斯。金属比尔的双倍弹幕和兰斯的暴击翻倍,都能让散弹枪充分发挥出它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必杀技绝对领域产生的墙壁对子弹弹射,也有很好的帮助,一旦敌人被框住,那领域内来回弹射的散弹就将让敌人无处遁行。

推荐武器TOP3:黄金粉碎者

推荐指数:★★★★☆

火力值:★★★☆☆

关键词:爆发力

推荐搭配英雄:金属比尔

作为燃魂战队联赛最常见的副武器,黄金粉碎者凭借其超强爆发力,往往能给指挥官们带来不俗的伤害。在比赛中,黄金粉碎者的炮弹能造成范围伤害,即使无法直接命中目标,爆炸产生的溅射伤害也能对敌人带来不小的攻击。

小队长分析

既然是副武器,那么它最关键的作用绝对不仅仅是爆发输出,还应该能带来追踪或者战前消耗等作用。像黄金粉碎者,如果经过改造,能提升飞行速度,还能带来追踪效果,提高直接命中率。而它如果搭配金属比尔使用,还能利用金属比尔的高阶装甲,同时发射多发追踪炮弹。一方面攻击敌人,另一方面还能给敌方带来骚扰,无论是攻击还是守护据点都很有效。

推荐武器TOP2:AWP-熔岩

推荐指数:★★★★☆

火力值:★★★★☆

关键词:爆发力

推荐搭配英雄:兰斯

和黄金粉碎者一样,AWP-熔岩也是副武器的最佳选择。但和黄金粉碎者不同的是,AWP-熔岩相比黄金粉碎者更加稀有,爆发力更高。因此在海选赛的高端局中,AWP-熔岩有着极高的出场率。而凭借AWP-熔岩打出的贴脸岩散射伤害,给对方带来团灭的现象,也在本次海选赛中屡见不鲜。

小队长分析

毫无疑问AWP-熔岩作为重狙型副武器,伤害值肯定是相当高的。加上后期的改造,AWP-熔岩可以一次性发射出三发子弹,并同时附带弹射、穿透效果,就更让这爆发性伤害发挥到极致。不过,对于狙击枪来说,换弹速度和弹容量都将影响实战输出,这时候搭配兰斯红怒状态的“肾上腺素”,才能实现AWP-熔岩的最佳状态。兰斯的“肾上腺素”能在打完三发熔岩子弹之后,迅速将弹夹填满,红怒状态下的熔岩散射伤害,甚至能使暴击伤害翻倍。

推荐武器TOP1:暗影火箭炮

推荐指数:★★★★★

火力值:★★★★★

关键词:高能百搭

推荐搭配英雄:金属比尔、希娜·艾兰泽

要说“燃魂战队联赛”里,出场率最高的主武器,那绝对非暗影火箭炮莫属。暗影火箭炮自身高射速和高伤害,本来就十分抢眼。再加上技能改造,其单发伤害值不仅更高,还具备不俗的几率眩晕效果。

小队长分析

暗影火箭炮之所以能成为出场率最高的武器,除了自身的伤害可观以外,还十分百搭。搭配金属比尔的高阶装备,暗影火箭炮能打出双倍炮火冲击;搭配希娜·艾兰泽,能激发扩张性电能炮,带来极具控制力的攻击效果........可以说无论针对何种英雄,暗影火箭炮都能有不错的表现。

目前,“燃魂战队联赛”海选赛已经进入到中后期赛程。还没来得及参与的指挥官们,一定要趁着这最后一波海选赛时间加入进来哦!海选赛将截止至2月28日,现在加入还有机会晋级,千万别错过!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