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缇娜的周末|什么?被缇娜表白,还有福利领?!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5-21

普大喜奔,全新版本对于水下八关会有大幅减负的措施,小缇娜将在今天开始第一时间为大家爆料!话说,五月的天气越来越热情四溢,和昨天的“520”表白日超级搭的!缇娜想说,有爱意一定要大胆表白哟!

当然,为了向各位大大表达爱意,缇娜也带着大波福利前来报道!赶紧和缇娜一起来瞅瞅本周“爱”的福利吧!

情人节登录送

缇娜首先给大家带来情人节祝福,今天登录游戏就有520幸运礼盒】、【橙色武器精通卡】、【彩虹玫瑰】、【金币】等好礼相送!大家记得在【活动中心】-【情人节登录送】里领取奖品哦~登录最高可得520钻呢!

情书拼图

进入【活动中心】参与【情书拼图】活动,大大们就可以收集拼图碎片啦!还可得情人节限定附件×2和橙色武器!活动截止至25号哟~

缇娜小贴士:获取且点亮自己的拼图后,多余碎片还可以赠送给好友哟~那么如何收集拼图碎片了?一起来参加【收集拼图碎片】活动吧!

收集拼图碎片

今天进入【活动中心】参与【收集拼图碎片】活动获得情书碎片,每日登录游戏、完成水下八关、完成且领取无尽模式奖励1次,即有【情书随机碎片】、【魂能】、【钻石】等好礼相送哟~大大们抓紧时间,活动截止至21号啦!

缇娜小贴士:【情书随机碎片】领取后,直接打开可获得情书碎片1—情书碎片9中的任一碎片。

二次觉醒来袭

二次觉醒来袭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大大进入【活动中心】-【二次觉醒来袭】,使用道具【彩虹玫瑰】就能够兑换觉醒啦!活动截止到21号哟~大家收集到的【彩虹玫瑰】不要忘记兑换啦!

 缇娜小贴士:什么?还没有集齐【彩虹玫瑰】?赶紧和缇娜一起看看【情人加鲁加】、【情人CP挑战】、【极地人头收割】活动吧!↓

 情人加鲁加

收集【彩虹玫瑰】怎么能错过情人加鲁加活动,活动截止至20号,大大们抓紧时间啦!进入【活动中心】-【情人加鲁加】,突破加鲁加累计通关,就能收集到【彩虹玫瑰】啦!还有【纳米控制器等级宝箱】、【热处理合金】等好礼等着大大来领取~

 情人CP挑战

【活动中心】里的【情人CP挑战】活动已经火热开始啦!使用指定CP英雄完成剧情模式,即可免费把【彩虹玫瑰】、【侦察兵DA-30碎片】、【钻石】、【金币】带回家哟~

 缇娜小贴士:扫荡关卡不计数哟~活动截止至21号哟~大大们抓紧时间啦!

极地人头收割

今天进入【活动中心】-【极地人头收割】,累计完成极地求生击杀人头,即可免费获得【彩虹玫瑰】、【钻石】、【核能电池等级宝箱】啦~活动截止至20,只有2天时间了,大大们赶紧行动起来!

周末伙伴养成

收集完【彩虹玫瑰】,再来一起看看伙伴吧!周末登录,就有A级伙伴免费送哦~今天起到5月21,累计登录游戏不仅可以获得【伙伴多选礼包】,还有【伙伴重组卡】、【紫色经验伙伴卡】等好礼等着大家打包带回家哦~

 520消耗礼

大大进入【活动中心】参与520消耗礼】活动,消耗可送橙色可选礼包(JS-DSR狙击枪碎片或涡轮喷射枪碎片)哟~

累计消耗指定数量的钻石,即有【风暴之弩碎片】、【橙枪碎片2选1礼包】、【橙色武器精通卡】等重量级好礼相送~大大们可要抓紧机会啦!时间有限,活动截止至21号哟!

 520充值送

真爱520,累计充值首次送枪魂能量块!大大进入【活动中心】参与520充值送】活动,不仅有【黄金加特林碎片】、【枪魂可选礼包】、【橙色装备万能碎片】、【英雄碎片可选礼包】、【紫S碎片可选礼包】等着大家来领取!

更有重量级好礼【橙色武器万能碎片】相送!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活动也是截止至21号啦!

真男人挑战

是男人就上100层,军团-男人100层达到指定层数,就可把【紫色装备万能碎片】、【紫色武器精通卡】、【量子芯片】等好礼带回家!

缇娜小贴士:军团-男人100层达到100层就送100钻军团红包】,共享荣耀!赶紧进入【活动中心】-【真男人挑战】开始挑战吧!

 希娜艾兰泽典藏皮肤

我们美美的希娜·艾兰泽来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她的典藏皮肤【至纯之恋】明天就跟大家见面!只需3元就有机会抽取哟!这款充满恋爱气息的皮肤,喜欢的大大千万不要错过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