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料站

扫一扫,进入爆料站

× 大世界

扫一扫,进入大世界

× 客服专区

扫一扫,进入客服专区

《魂斗罗:归来》

攻略详情

《魂斗罗》手游剧情篇 机关密门三星通关攻略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06/01

剧情模式是《魂斗罗:归来》的灵魂所在,通过剧情模式,指挥官除了可以了解游戏的背景故事外,还能尽情沉浸于CV带来的震撼享受,并且这也是获取武器进阶材料的最主要途径!然而,有一些关卡却扮演起了“拦路虎”的角色,2-2就是这样的一个关卡。不过别担心,我这就为各位指挥官指点迷津。

 

图1.jpg


关卡名称:《机关密门》

三星通关要求:

一星要求:完成关卡

二星要求:3分0秒内通关

三星要求:使用复活次数小于1次

推荐战力:800

 

图2.jpg


准备工作:

指挥官目前可选的英雄仅有B级的比尔·雷泽。不过没关系,只要将雷泽两个主动技能升至最高级别就可以了!即【爆破飞弹】4级,【G5手雷】3级。英雄方面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

 

图3.jpg


武器是战斗力的根本,若指挥官未发生充值行为,则可以选择系统赠送的B级武器【A6突击步枪】作为主手,剩余的两个C级武器【散弹枪】、【A1自动步枪】,指挥官可随心意,自由选择。产生充值行为的指挥官,可以选择品质更高的武器出战。指挥官暂时只能提升武器精通,别忘了将精通升至最高等级8级哦!解锁武器图鉴,可以获得永久性属性加成,指挥官不要忘记激活对应图鉴。

 

图4.jpg


战斗难点:

1.本场战斗会出现两个场景,指挥官在初次挑战时,有极大的可能会意识不到第二部分“强敌出没”,从而在第二场景中折戟沉沙。

2.本关的地图设置了一些难点,包括齿轮、电网、机关门。稍有不慎,指挥官就将出师未捷身先死。

3.除了战斗过程中出现的持机关枪的敌军外,第一场景中的尾声,会出现大量敌军!混乱的战斗,给指挥官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4.BOSS独炎眼除了血量高、防护力强外,还具有一特殊的特性——炮台再发生第一次攻击前,玩家无法攻击炮台,并且一旦攻击途中被敌军打断,便无法再次攻击炮台!

 

图5.jpg


过关建议:

1.将准备工作做好,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提升战力,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

2.面对齿轮时,指挥官可等待齿轮移动到最右端时再进行跳跃移动;电网需要使用二连跳进行移动,不过二连跳需要熟能生巧,指挥官可以多加练习;指挥官可以将英雄移动到机关门左侧,确保英雄不在机关门的攻击范围内。当机关门落下后,开始向右移动,可以完全规避机关门带来的影响。

3.对于机关枪枪手及固定在墙壁上的炮台,指挥官可以释放技能【爆破飞弹】;第一场景的尾声,应注意在敌军附近释放【G5手雷】。

4.面对BOSS时,技能是指挥官的神兵利器,再加上英雄寒锋会来助战,玩家只要吞噬掉中途出现的加血BUFF、躲避独炎眼的攻击即可。

5.若指挥官不能一次通关,可以继续挑战后续关卡,待账号等级提升时,再进行二次乃至多次挑战。

 

图6.jpg


三星奖励:

经验值×330(仅首次)、金币×2400(仅首次)、英雄寒锋碎片×3(仅首次)、白色武器精通卡×若干、加雷普通瞄准镜×若干、纳米控制器×若干

 

图7.jpg


经历了关卡2-2的洗礼,指挥官就可以解锁全新英雄寒锋了!快选择新英雄继续去《魂斗罗:归来》中战斗吧!后续的关卡,还有更有趣的玩法等待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