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12月14日 斗鱼邀您共证《魂斗罗:归来》巅峰之战! 12月14日晚上18点整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2-17

 

12月14日 斗鱼邀您共证《魂斗罗:归来》巅峰之战!

 12月14日晚上18点整,万众期待的《魂斗罗:归来》第四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将正式来袭!

比赛将于斗鱼进行全程同步现场直播。魂斗罗八支顶尖战队齐聚一堂,强强争霸,精彩不容错过!

 斗鱼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2063973

 观看直播,斗鱼丰富福利放送

 在本次的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中,你将会看到在晋级赛中一路过关斩将的“斗鱼上分王z”战队,他们终将在决赛舞台上一展拳脚,再次证明他们的实力,他们这次能否斩获最后的冠军王座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本次的总决赛中,这些新晋强者是否能够突破老牌强队钢铁般的防线呢?新老对战,势必精彩,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提前锁定斗鱼直播间,观看比赛当天的直播哟!

观看直播,参与赛事直播弹幕互动,你就将有机会成为幸运观众,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礼包与丰富福利!

 12月14日晚18点,第四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暨冠军之夜正式拉开帷幕,斗鱼TV与你不见不散!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