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燃魂赛事】燃魂联赛终落幕,QQ战区再夺冠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6-25

  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筹备,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总决赛终于在6月9日落下了帷幕。QQ118区的“把脸凑过来”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二届季军。而同为QQ战区的“M&Y”战队在决赛中以3:0的绝对优势碾压微信战区的“迷城一分队”,为QQ战区赢来了第二个冠军。
  
  把脸凑过来cc、2:0Cao、套套:
  在四进二的比赛结束后,第二届季军争夺赛在两支战队直接打响,这是一场关乎名次的角逐,从禁选阶段就能看出双方战队已经严阵以待。第一战中随机到了橙色武器池,在禁掉AWP-熔岩和黄金加特林后四名指挥官同时选出了猎龙战弓作为自己的副武器,猎龙战弓版本最强副武器的称号当之无愧。
  再看英雄选择方面,cc陪你走尝试性地选出了零补位出战,试图用增强后的机械战隼控制据点。而把脸凑过来这边选出了018和钢铁兰斯两位前中期强势的英雄,在钢铁右臂和三连斩的交替攻击之下,机械战隼几乎没有生存空间。最终把脸凑过来在中期英雄的完美协作下拿到了等级优势,以碾压状态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的第二战依旧是随到了橙色武器池,此前把脸凑过来已经赢得了一场比赛,拿到赛点。在见识过第一盘阿飞018精彩表现后,Cao丶套套一时想不到更好的应对方法,索性将其ban掉。由于英雄池中没有出现猎龙战弓,双方战队选出黄金粉碎者作为副武器,补充范围伤害。
  没有018后双方指挥官选择雷代替上阵,担任中期输出的位置。尽管有公牛放出,阿天并没有选出,而是选出金属比尔作为坦克英雄,搭配暗影粉碎者提高队伍的控制能力。前期公牛和雷合理的阵容分布为红方暂时性地拿下了据点,蓝方见中期已过,果断用兰斯换下雷出战。随着蓝方阵容的更替和时间的拖延,公牛在后期抵挡兰斯输出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蓝方凭借一手高等级兰斯完成了逆袭,成功夺得本届季军。
  
  M&Y连胜三局,冠军当之无愧:
  迷城一分队深知Xiaoyu钢铁兰斯的威力,在第一盘就果断将其ban掉。而M&Y这边则禁掉兰斯,强行让艾丽斯作为两边阵容的主力输出英雄。除了Xiaoyu选出了风暴之弩之外,其余三名指挥官选择用TVC加特林当作自己的副武器。带有冰箭的风暴之弩和装载火箭的燃魂之弓帮助018在前期就拿到了地图上大多数资源,领先所有英雄达到5级,并最终带领队伍拿下了决赛中的首胜。
  第二战中的英雄池没有出现兰斯,双方不约而同地禁掉了另一名输出英雄艾丽斯,迫使比赛的比赛节奏加快。迷城一分队在经历上一盘的失败后选择使用布朗尼首发,配合队友的018在前期就拿下据点,而M&Y这边选择派希娜·艾兰泽和018首发迎敌。带有等离子喷射枪的018负责时刻关注布朗尼的技能,口袋工厂已经放出就被三连斩击破。M&Y战队有惊无险,在赢下这场比赛后拿到了赛点。
  
  迷城一分队孤注一掷,选出了散弹枪5S来搭配雷,试图与队友018在前期就拿下据点,挽回士气。而M&Y这边虽然领先两分,不过并没有去尝试新套路,依旧选择了018和希娜·艾兰泽首发这一保守打法。
  见对方雷携带散弹枪5S后,Melan阵亡后果断换出公牛来抵抗满据点的散弹,迷城一分队速战速决的战术没有得到实现。Xiaoyu这边更是超常发挥,三连斩斩中两人,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升到了9级。M&Y战队有惊无险,在总决赛中拿到了三连胜。
  
  第二届燃魂战队联赛再次以QQ战区的胜利收工,Xiaoyu和Melan两名指挥官强强联合,以3:0的成绩在决赛中碾压对手,拿到了本届冠军。以上就是本届战队联赛总决赛的简报,我们下届联赛再见!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