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赛事分析,燃魂战队联赛精彩回顾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燃魂战队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在昨天落下了帷幕,除了大多数战队获得了丰厚的奖励之外,晋级总决赛的战队名单也已经确定了下来。一起跟随小队长来回顾一下这几天激烈的战斗吧。
  
 
  晋级队伍:
  经过一个多星期激烈的战斗,QQ区有四支战队突破了1700分大关,以领先第五名100余分的成绩获得了晋级线下总决赛的资格。它们分别是来自57区的“哦哦哦知道了”、333区的“丁丁历险记”、24区的“閗”以及208区的“阿西霸”。
  其中,前两支战队在海选赛阶段就名列前茅,以第一名和第三名的成绩杀进了晋级赛;第四名“阿西霸”在最后几天的比赛也经常出现排行榜榜首。而第三名的“閗”后来者居上,在最后两天的战斗中力压群雄,赶上了晋级总决赛的末班车。
  
  出场率最“低”的英雄——希娜•艾兰泽:
  希娜•艾兰泽可以说是在晋级赛禁用阶段禁用率最高的英雄了,无论是在前几天的战报中,还是小队长平时的比赛中,希娜•艾兰泽都鲜有出场的机会,登场率一直处于垫底位置。
  被称为“武器大师”的希娜,在战场上可以与武器任意搭配,打出花样百出的战术。进可以装备炮类武器用两段带有眩晕效果的扩张性电能炮发起突进,退可以用狙击枪在点内开启稳固射击,牢牢守住据点。地图上方的首领和地图下方的异形都有被希娜•艾兰泽在千里之外无伤收掉的可能。
  再加上战术翻滚带来的防御和位移效果,想要秒杀掉希娜对于任何英雄来说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无论参赛的指挥官是初入战场的新手,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兵,禁用掉希娜都是一件最明智的决定。
  
  翻盘率最高的英雄——兰斯:
  比赛中的胜利无非有两种方式,要么一波打垮对方取得压倒性的胜利,要么避其锋芒在游戏后期用等级优势完成翻盘。兰斯作为弹幕输出第一人,红怒状态下不仅暴击伤害翻倍,更有着速度加成和免疫控制的效果,常常成为一支队伍翻盘胜利的关键点。
  在征服战场中,等级直接决定着主副武器子弹的伤害。兰斯在前期的战斗中伤害能力严重不足,很容易在正面的战斗中失去据点的控制权。然而,在武器伤害达到200%,乃至百分之300%后,兰斯就是另外一个英雄了。枪枪暴击的兰斯,加上肾上腺素提供的状态加成,很容易能够在后期的战斗中以一敌二。给我一波经验,还你一场胜利。
  
  禁选率最高的紫武——强袭榴弹炮:
  强袭榴弹炮是一把高爆发高伤害武器,经过蓄力后指挥官可以自由调整角度,轰炸想要压制的地区。这是一把上限极高,下限不低的武器。榴弹在触碰至地面后来回弹跳,在据点之外随意开火都有命中敌人的可能。就算是没有子弹不慎打空,点内来回弹射的流弹也会给予对手不小的压力。
  而枪枪命中的榴弹炮则更为致命,每发榴弹在爆炸后都能造成不小的爆炸伤害,一梭榴弹全部命中基本就能将一个满血英雄打成空血。如果在武器池中出现了强袭榴弹炮,指挥官完全可以在这把武器上做文章。
  
  禁选率最高的橙武——暗影火焰炮:
  暗影火焰炮也算得上是一把百搭型的武器,超快的攻速和不俗的伤害使这把火焰炮适用于任何一个英雄。五星的改造技能为每一发射出的炮弹赋予了范围性的爆炸伤害,暗影冲击配合超快的射速能轻而易举地击晕被炮火轰击的目标。
  面对带有两把暗影火箭炮的阵容,千万不要只身一人前往据点进攻。高频率的炮火冲击常常能让落单的英雄在眩晕中变得毫无还手之力。这一系列使用的改造技能使这把暗影火箭炮成为了一把非ban必选的橙色武器。
  距离燃魂战队联赛最后的线下总决赛还有半个多月的时间,已经晋级决赛的八支队伍可要利用好这半个月好好磨合队伍。而没有成功晋级的指挥官也不要灰心,悉心磨炼技术,下一届战队联赛还有机会!本期的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