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赛事 精品图文详情

【赛事复盘】操作胜过一切,这样打在战场上碾压对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燃魂战队联赛”第二阶段晋级赛的比赛,截止到今天就已经结束了,晋级战队的名单也已经确定了下来。接下里的内容里,小队长将带来最后三盘比赛的复盘,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场:
  虽然蓝方用死亡卫星护盾拿下了战前消耗的优势,无奈红方狼人输出要比兰斯高上许多,蓝方前期消耗出的血量优势化为乌有。红方据点占领到80%时,蓝方发起了反击。一号指挥官所用的雷开启不屈意志,在七秒免疫死亡的时间内极限转死红方双英雄,逆转了局势。此时蓝方兰斯等级已经压制了红方狼人两级,输出反超狼人不少。蓝方赢得关键性一战后拿下了据点控制权,反败为胜。
  小队长心得:
  燃魂之弓有着超远程的狙击距离和不俗的伤害,在战前消耗中十分好用。此战中,红方二号指挥官携带了一把TVC-加特林,机关枪枪魂死亡卫星护盾在战前消耗中抵挡住了不少箭矢,为蓝方争取到了血量上的小优势。兰斯是一个纯弹幕输出英雄,再加上携带的是紫色武器,前期输出无论如何也比不上狼人的爆裂拳击。
  六级后的一战是蓝方翻盘的关键。不屈意志在保证了雷在不会被击杀的同时能够完全打出死亡圆舞曲的伤害,死死地守住了据点最后的控制权。如果此时蓝方携带的是恶魔炸弹,虽然恶魔炸弹爆炸后同样能够击杀红方双英雄,但蓝方英雄可能无法支撑到炸弹爆炸。换句话说,不屈意志的效果为蓝方守住了据点,也守住了这场比赛。
  
  第二场:
  红方指挥官在本场战斗中以压倒性的优势赢下了蓝方,前期红方英雄通过走位给予蓝方压力,技能全部命中后轻松团灭掉蓝方。占领据点后,红方既没有选择死守据点,也没有将据点拱手让人去吃经验,而是守在蓝方复活点中先手开团。红方两名指挥官精彩的操作和英雄之间的完美配合是值得指挥官们学习的。
  小队长心得:
  先来看第一波团战中红方的操作:雷用幻影弹接近蓝方兰斯,只是用弹幕输出,却没有交出二技能死亡圆舞曲。红方的操作使蓝方雷不得不回防,试图两人集火去击杀在人群中的雷。此时蓝方两名英雄皆在雷的两侧,队友柳生千兵卫只用一段突袭就能同时击晕两名蓝方英雄,再一段突进将两名蓝方英雄牢牢定在原地。在蓝方英雄被控后,雷才不慌不忙地交出死亡圆舞曲,保证了技能的命中率。柳生接上激岚剑阵补足了伤害,蓝方英雄双双倒地。
  团战后,红方英雄以半血的生命去阻击刚刚复活的蓝方英雄。每次蓝方复活必定被两发震击控制到,即使能击杀掉红方英雄,血量也会被压制到很低。这样打技能保证据点的控制权在自家手里,又能在敌方占领据点时第一时间复活去反杀敌人。
  
  第三场:
  最后这场战斗是英雄交换的典型。紫色英雄池一经出现,双方队伍纷纷选择兰斯出战,作为后期获胜的保障。蓝方首发了蜂鸟配合兰斯出战,频频主动开战,以自身为代价换掉兰斯。几场交锋下来,虽然蓝方并未取得明显优势,兰斯等级却高出红方一截。作为队伍的核心,兰斯等级一旦被压制,基本上就丧失了后期的作战能力。蓝方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小队长心得:
  兰斯是双方阵容中的核心,蓝方主动用蜂鸟去刺杀兰斯的战略很好地压制了红方兰斯的发展。换掉兰斯后,即使没有拿到战斗的胜利,也能保证红方兰斯吃不到经验。反倒是蓝方兰斯能够起码吃到一个英雄的经验。
  在高等级的战斗中,兰斯的弹幕输出要比希娜的炮火伤害高出不少。并且红怒肾上腺素能够免疫希娜激光炮带来的眩晕效果,红方没有能够限制蓝方兰斯输出的英雄,失去了比赛的胜利。
  
  从第二盘复盘中就能看出,指挥官的操作会胜过一切阵容、战术,因此,在战场上,指挥官们想要更胜一筹,还是要苦练操作才行!至此,“燃魂战队联赛”晋级赛已经结束了,我们决赛见!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