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系统 精品图文详情

如何快速打败对手?娱乐模式技巧分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7-14

  娱乐模式不计算任何和排名有关的东西,也不看重指挥官自身的战斗力,条件非常均等,所以是一个很公平的游戏模式。那么娱乐模式有什么相关的技巧吗?怎么样才能在绝对公平的条件下打败对手呢?现在小队长就为大家解读一下。

  太空大乱斗

  可以任意使用技能,所以技能显得非常关键,新手最好选择简单粗暴的人物。例如比尔,寒锋,凯特琳之类的人物,当然也可以选择兰斯。中间的回血点是一个支点,如果实力处于劣势,就把这个支点让给对手,因为这里空间相对较为开阔,更容易受到攻击,站在上面基本上只有挨打的份了。回血不用过于担心,娱乐模式分出胜负很容易,在那么宽阔的地方只要开一通火没等他到那里回血,就得挂了。

  疯狂榴弹炮

  这个地图比较简单,基本上是靠走位和意识来取胜的。注意最上面的那个回血点,千万不要在那下面站着,很容易被攻击到。这一关卡重点在于心态,不要心急,稳下来磨时间,等待对手自乱阵脚,自己上钩,然后干掉他。当然,这些都建立在经验和意识的情形下,所以还是好好练习吧。

  狼人死斗

  这可能是一个耗费时间比较长的模式,因为回血点很多,而且方擅长近战,肯定要消磨一阵子。这一关意识和经验也十分重要,所以不要贪功冒进。最好先试探对手,然后做出相应的战术回应。如果把对手打残了,那就要看住离他最近的回血点,在他要加血的瞬间用爆裂拳击攻击他;如果对方在你的防守下,依然加了血,这时候你打他一下就要准备跑了,因为他可能会回身也来一招爆裂拳击,所以一定要有所提防。

  无限火力

  无限火力速度很快,所以一定注意不要冲动。谁先杀完10个人谁就赢了,往前冲在这种分分钟决胜的地方无异于找死。这一关最好选择大范围,高爆发的人物。例如比尔,兰斯,希娜,凯特琳。这些人物有爆发有范围,用起来非常顺手。注意不要急着去回血点,很容易受到攻击。

  以上任何模式均不建议使用机动性差的人物,例如白熊,白熊的机动性很差,技能生效慢,上去作用不大,还很容易被击杀,给敌人可乘之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魂斗罗:归来》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