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系统 精品图文详情

傲视群雄看这里!不简单的排行榜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22

  仅仅只是在外星军团扬名并不是本队长的英雄个性,本队长反而更希望在人类指挥官中取得名列前茅的存在!各种排行榜充分满足了本队长的争霸需求,但真正要在所有指挥官中取得好的排名并不容易,还好本队长有绝招!

 

 

  排行榜初探

  指挥官排行榜全面显示了各位指挥官在全服各种模式下的具体实力排名,它能够精细反应指挥官在全服中的战力水准以及在好友指挥官中的实力排名。排行榜有综合榜、闯关榜、竞技榜、军械大师榜、军团榜五种排行榜构成,本队长虽然在各排行榜中名声不显但在好友排行榜中还是实力强悍的存在!

 

 

  综合排行榜如何上榜

  综合排行榜能全面反应指挥官的战力水准,它是指挥官实力的直接体现。综合排行榜可以细化到火力、等级、伙伴、成就四个方面,本队长一向认为只有四个方面全面发展且都能够上榜的指挥官才是一个真正合格的英雄指挥官。要想在综合榜中取得靠前的位置,指挥官们就需要不停收集各种高端武器和装备并且努力进行深入强化,并且各种战力值至少要达到出类拔萃的水准才能够有机会进入排行榜!本队长大多战力处于出神入化的水准才在好友综合榜稳占三甲的位置!而等级、伙伴、成就均属于硬实力,指挥官每天至少要拿出1-2小时不断的同外星军团战斗才能上榜!

 

 

  闯关排行榜如何上榜

  闯关排行榜是指挥官征战各模式具体战果的高调展示。本队长觉得虽然总火力的输出直接决定了各个模式征战的战果,但是同等或者稍弱火力输出的情况下走位和枪械使用技能高的指挥官更容易排到前面,闯关排行榜相对来说更能够反应一个指挥官的实战水准!要想在闯关排行榜的BOSS、无尽、组队三种模式中名声尽显,那么就需要指挥官苦练个人技能,本队长每天都会拿出固定的时间来练习杀敌技巧,更准备在闯关榜上大显身手一番!

 

 

  竞技排行榜如何上榜

  竞技排行榜能够充分显示指挥官在排位赛中的实力水准,它是指挥官之间对抗战果的直接体现!排位比赛会根据各位指挥官具体段位和实力的双标准来匹配的排位赛,这样让排位赛的战果真正体现了指挥官的全方位素质,而攻击策略则会占据排位赛取胜的最高比重!本队长以为只有那种高智商的指挥官才能在竞技排行榜真正留下自己的脚印,从而达到智慧改变命运的境界!

 

 

  军械大师排行榜如何上榜

  军械大师排行榜显示了指挥官使用各种枪械征战所产生的排行,总共有突击步枪、狙击步枪、炮类武器、喷射器、机关枪五种。刚开始本队长总有获得‘全能王’的冲动,经过几轮征战后才发现专精于一种枪械才更容易‘出人头地’!为此本队长苦练自己最拿手武器,最终取得了好友军械大师排行榜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军团排行榜如何上榜

  军团排行榜显示了目前全服所有军团的总输出火力的排行,它是所有排行榜中唯一一个以集体名义排行的排行榜!这个排行榜也在不断的提醒指挥官在全人类对抗外星的入侵中集体的力量更为举足轻重,但对于小我的本队长来说,根据排行榜的军团实力来选择更高实力的军团加盟才是军团排行榜的真正意义之所在。

 

 

  看到这里指挥官是不是已经掌握排行榜的方法以及冲榜要领呢?总体来说排行榜精准的定位了指挥官在全区中的实战水平,只要指挥官深入熟悉了排行榜的详细特征,那么要冲入排行榜也并非难事!那么这一期就要这里了,咱们下一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