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系统 精品图文详情

不离不弃的羁绊 《魂斗罗》伙伴系统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12

一个人玩游戏未免太孤独,两个人对战又显得太紧张。其实,当指挥官开启伙伴系统后,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伙伴能给指挥官的征战旅途带来哪些变化呢?下面就随小队长一起去看一看吧!

 

图1.jpg

伙伴系统简介:

当指挥官的等级达到40级,伙伴系统就会正式开放了!系统会赠送给玩家一个B级的初始伙伴——怒火战狼,选择该宠物出战,指挥官就不用孤身一人的战斗了!小队长发现,伙伴在战斗中会自动攻击敌军,并且不会受到伤害。这意味着有了伙伴,指挥官不但提升了战力,甚至还拥有了保命王牌!

 

图2.jpg

伙伴的强化:

提升伙伴战力的途径有三种,分别为升级、进化、重组。指挥官可挑战【悬赏模式】,获取伙伴经验卡为伙伴升级,也可以使用武器进阶材料提升伙伴的等级。进化需要消耗对应的伙伴碎片,进化后的伙伴不仅会解锁新形象,还会大幅度提升等级。而重组则是使用伙伴重组卡,提升伙伴的资质。小队长亲测,伙伴重组可以让伙伴的战力提升1倍甚至更多!

 

图3.jpg

伙伴的获取:

伙伴的作用不可小觑,但是获取方法却各不相同。例如怒火战狼由系统直接赠送,而获取该伙伴碎片可以通过商店或者挑战悬赏模式。而镭射猎鹰则需要将VIP等级提升到V6,购买特权礼包进行获得。虽然指挥官们可以在伙伴系统页面查看获取方式,但其实也可以通过商店购买。

 

图4.jpg

伙伴助战:

当指挥官获得了2个或者多个伙伴时,可以选择一个出战伙伴,1个或者多个助战伙伴。伙伴助战可以增加人物属性,但是助战伙伴的数量受到伙伴的品质的限制。品质越高的伙伴,可以使用助战伙伴的数量也就越高!

 

图5.jpg

伙伴在提升火力方面是有着非常大的作用的,每一位指挥官都会选定心中那一位伙伴一起来度过游戏中的美好时光,当然激烈战斗的闲暇之余拼伙伴颜值同样也会成为游戏中不能缺失的乐趣!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