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系统 精品图文详情

军团重点任务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16

大家接触军团也有一阵子了,但是最近小队长却发现了问题,不少指挥官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有很多人甚至连这些任务的作用在哪都不知道,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哪些任务最重要。这样子可不行,老没方向哪成啊,指挥官应该懂得在军团只有明确方向才能发展的道理,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能力提升和军团发展。现在小队长就为大家解析下军团中重点任务的作用。

图1.jpg

一,活跃宝箱,军团良好运转的基础

好多人都不明白这个问题,什么叫贡献?小队长说一下,其实贡献是指军团中的活跃度,所谓的军团贡献指的就是右下角活跃宝箱中显示的活跃度。这个菜单中的任务都是指挥官每天要做的工作,包括签到,竞技,组队什么的,相当于每日军团任务了。每完成一项任务都会增加活跃度,也就是军团贡献。

这个任务算是最最重要的任务了,军团想要运转就必须有活力,所以一定要做好相应的贡献工作,如果军团活跃度太低,排名上被挤下去不说,还有福利,科技,甚至是团战奖励什么的都会间接受到影响,这样子麻烦会很多的,所以一定要完成每日的活跃任务。完成每日活跃任务可以为军团增加资金,个人也可以获得金币,军团币,经验卡等奖励。要想做军团中的精英,多做贡献是必须要有的,各位指挥官每天一定要照这个来一波啦!

图2.jpg

二,是男人就下100层,获得重要资源的好地方

这是一个很容易被忽略的任务,因为做起来不像是PVE那样简单粗暴,还要动一番脑子,有些累,所以很多人不喜欢做。不过指挥官如果看看军团就会发现,这是最重要的军团任务之一。说的更准确一点,是个人任务,因为这个任务纯粹是用来增加个人资源的,可以获得大量的军团币,金币还有一些钻石。看起来没多少,是吗?小队长给大家算一下,一次金币捐献可以获得50军团币,而这个任务只要做,最起码也有这个数的奖励,这还是保底的,如果打到80层以上,就能获得最高的奖励(400军团币,100000金币,40钻石)!赚到的军团币给自己升几个等级的科技完全没问题!看到这里各位还会觉得奖励少吗?多棒的福利,直接可以把战斗力提上去不少。所以不要觉得烦,是男人就下100层真的是最重要的军团任务之一,每天一定要把五次都打完。

【小队长提示】:能花费钻石从某个地方开始挑战那就花费,因为在这个玩法中完全靠经验技巧,所以用钻石是刷高楼层的最好办法。如果指挥官钻石很缺乏,那就前两次用钻石吧,用了还是可以赚回来的。另外注意,从70层开始就有导弹拦路了,被导弹打到会直接掉下去,所以一定要注意。

图3.jpg

三,异形入侵,奖励最丰厚

这是军团玩法中的最大亮点,算是类似于军团BOSS战的玩法,击毁异形母舰的军团会获得相当丰厚的奖励。异形入侵每周一,三,五开启,在活动开启的时候,只要满足条件规则(6人在线+18000以上军团资金,为了保证运转,至少要有18000资金才能开始活动),就可以由军团长开始活动,开始后每个成员一次只能进入一个部位进行战斗,如果三个部位都被击杀则获得胜利,并根据个人贡献和军团排名来分发奖励,奖励中有高级枪械碎片和钻石哦,还是很超值的。对了,还有一点,如果到点了没开始活动,如果条件满足,系统默认在21:00自动开启活动。小队长建议把这个设置一下,避免军团战的丰厚奖励从眼皮底下飞走。

【小队长提示】:因为这一玩法难度较大,所以尽量使用推荐武器进入。另外规则是三个部位同时被击杀则获胜,若是有部位被提前击杀其他部位立即进入狂暴状态,变得非常难以对付,因此一定要做好战前部署,避免这些不必要的麻烦。

图4.jpg

【小队长有话说】

总之,活跃宝箱是军团良好运转的基础,是最重要的军团任务,是男人就下100层能够为自己的战斗力提升提供良好的支持,异形入侵是军团互动性最好的玩法。这三个任务是军团任务中最重要的三个,所以一定要优先打好这三个任务,才能保证军团发展和自身能力的提升。小队长介绍这些,是希望各位指挥官能够更好的熟悉军团系统,最大限度的发挥军团的作用,只要大家战斗力上去了,小队长就算没白说。好了,今天的课堂教学就到这里,下课!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