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系统 精品图文详情

【嘻游情报局】第二期:组队沙漠冒险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16

今天【嘻游情报局】为各位指挥官带来组队冒险沙漠副本的攻防,沙漠副本是指挥官组队征战后的第二大副本,它拥有大量的特色装备碎片奖励,比如NT沙漠毒蛇各种紫装碎片、量子芯片、幸运钻石礼盒、M4A1赤红碎片等!它为指挥官装备战力的再次提升提供了更多空间,同时沙漠副本多层次多梯次的外星敌兵火力防御配置也对两位指挥官考验重重,那么如何才能够更高效的通关呢?当然是跟着小队长一起来看一看啦!


1.jpg


组队冒险沙漠副本难度分析:

在沙漠中外星敌兵借助各种障碍物和运输车辆搭建了厚血的防御点,不仅如此它们还拥有多兵种外星敌兵的配合防御。首先,基础敌兵虽然战力并不太强悍但众多的数量也让本小队面临失血风险,比如奔跑兵,面对它们你可以使用高射速的AKX突击步枪来直接打击!其次,增加了数种新的强悍兵种,比如空降兵、司号兵,其中空降兵火力强悍,而司号兵更是有聚集敌兵的强大能力,稍有不慎就可能被它们围殴,面对这类敌兵出战小队适宜使用集火的方式来迅速消灭它们为上策!


2.jpg


外星兵种从防御策略上也进行了重大改变。它们的火力设置更考虑近、中、远三段的火力配置,以企图让本队长带领的小队很难躲避多角度的火力攻击!外星敌兵发挥了空中武力的优势,它们形成了高、中、低三个层次空间的火力配置,也让本小队更容易遭受到顾此失彼的火力覆盖!而且外星司号兵的每一次聚集号,本队长都将面临来自前后左右上下所有位面敌人的攻击,满屏的弹幕攻击让本小队很难全身而退!


6.jpg

组队通过策略以及技巧:

【全面配合】

两个指挥官的深入配合是沙漠副本通关的第一要素!本队长建议处于领导和主攻地位的指挥官选用中远程颇具威力的散弹枪5S为主武器,此枪扇形的攻击面更够让本队长在相同的时间内打击到更多的敌方目标。而处于辅助地位的指挥官选择具有远程攻击威力的黄金AK或者狙击枪为武器,此类枪械精准的火力输出让队友可以帮助本队长打击厚血的重点目标。组队的指挥官通过武器的搭配来完成更优化的火力输出,同时也能够对外星敌兵在更远的距离形成火力输出,从而减少本队长和队友的失血量!


3.jpg


【战术安排】

在具体的战斗安排上建议按照从易到难的原则来消灭外星敌人,优先打击攻击力低下且血量低的近战奔跑兵,最后打击血量厚且数量稀少的坦克这类高端兵种,这样的策略可以让组队的指挥官更容易集中优势兵力取得局部的主动权。当外星司号员兵种出现时,本队长常常和队友先行集火消灭它,否则它将召来数量巨大的敌人来援,从而会压得小队成员喘不过气来,优先消灭它们可以迅速破坏敌人的来援!面对敌人的多路包围,本队长和好友指挥官们各负责一面,这样能够在同一时间段内消灭更多的敌方目标,从而破坏敌兵多段多层次的防御配置,而且只有完全信赖的战友才能将自己的背后交给自己的队友!和本队长具有高默契度队友一再的配合下再强悍的包围圈本队长也敢闯一闯!

4.jpg



【道具拾取】

建议组队成员们在出战前购买几枚复活币,这样可以有效避免由于自己的牺牲而让队友陷入孤军奋战的险地!作为辅助攻击的指挥官在沙漠中要注意收集可以施展【武器爆发】的道具,它的主武器爆发能力可以让本队长的小队火力输出翻倍,也成为指挥官迅速破防的最强辅助之一!

看到这里,指挥官们是不是已经掌握了组队沙漠副本的通关技巧了!总之,在通关沙漠副本中,高效的配合以及完善的进攻策略是组队通关的关键,各位指挥官要多多注意了!好了,本期的【嘻游情报局】就到这里了,咱们下一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