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精品图文详情

愚人节活动第一波!马戏团白熊免费换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7

  不知不觉就走到三月底啦!即将到来的4月1日愚人节怎么能错过?这不,欢乐逗趣的《魂斗罗:归来》“愚人节活动”就于近日轰轰烈烈的开启啦!作为“铁血燃魂”新版本的第一个大型系列活动,愚人节活动相信一定不会让指挥官们失望哦,赶紧看过来!
  
  第一波大奖:愚人白熊免费换
  活动时间:3月30日-4月2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你见过萌萌的、壮壮的白熊,那你见过灵活调皮的白熊嘛?在《魂斗罗:归来》里,白熊限定皮肤免费兑换活动,打响了“愚人节活动”第一枪!只要参与限时活动收集欢乐彩球,就能免费兑换【马戏团小丑-斯诺贝尔】白熊愚人节限定皮肤哦!多余的彩球还能限量兑换生化白熊碎片等其他福利,指挥官们还不赶紧看过来!
  小队长提示
  尽管欢乐彩球的兑换时间是3月30日才开始,但是彩球收集时间,可是从3月26日就开始了哦!指挥官们一定要时刻关注活动具体时间,以免错过这免费的福利。此次【马戏团小丑-斯诺贝尔】白熊愚人节限定皮肤一改平时或喜庆或勇猛的形象,变得些许调皮可爱起来,紫色的小丑服,红红的大鼻子,赶紧免费获取彩球兑换它吧!为了让指挥官们能更系统的Get彩球的获取方法,小队长也对彩球收集活动进行了归纳,指挥官们不妨接着往下看!
  
  彩球获取第一波:锦标赛愚人季
  活动时间:3月26日-4月2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3月26日开始,欢乐彩球的收集就已经在锦标赛中开始啦!只要在指定活动期间,累计完成相应次数的锦标赛,就能得到相应的彩球,除此之外,还能获得相应的钻石、量子芯片和金币哦!
  小队长提示
  据小队长统计,在锦标赛愚人季中,指挥官们只要累计完成6次锦标赛,就能获得13个欢乐彩球。而【马戏团小丑-斯诺贝尔】白熊愚人节限定皮肤只需要20个彩球就能换取,因此,只要完成锦标赛活动,愚人白熊皮肤,就可以算是到手一半啦!而且锦标赛冠军还能100%获取橙武碎片,这个活动真心别错过。
  
  彩球获取第二波:欢乐愚人有礼
  活动时间:3月26日-3月28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相信完成剧情模式,获得特殊道具的活动方式,指挥官们一定不陌生吧!只要累计完成剧情模式相应次数,就能获得相应奖励。
  小队长提示
  刷剧情模式来获得欢乐彩球,绝对是所有获取方式中最简单的了。值得注意的是,在这里扫荡剧情模式也算完成哦,所以,尽管刷满150次才能获得一个彩球,但是实际上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轻松获得,十分划算哦!而且,除了彩球以外,指挥官们还能获得相应蓝色武器精通卡、量子芯片、核能电池、金币等奖励,还不参与进来?
  
  除了上述的两波欢乐彩球获取方式以外,据悉,3月28日-4月2日和3月31日-4月2日还分别有“欢乐娱乐模式”和“愚人活动多倍”活动上线。为了成功换取【马戏团小丑-斯诺贝尔】白熊愚人节限定皮肤,指挥官们到时候一定要多多留意游戏活动中心哦!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