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精品图文详情

龙抬头放鞭炮!三月伙伴轻松拿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二月二,龙抬头”,在这个特殊的周末,怎么能少了“龙抬头”活动来助阵呢?这次的“龙抬头”活动,和三月的“伙伴月”系列活动一样,是围绕伙伴开启的哦!在这些活动里,运气好,一个月就能轻松免费拿到大白兔伙伴啦!指挥官们还不快来看看?
  
  龙抬头,放鞭炮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24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每日完成指定模式两次,就能获得相应的龙抬头活动奖励。从17日起,每日刷新,想要获得大白兔伙伴碎片、伙伴重组卡和钻石的指挥官们,千万别错过。
  小队长提示
  3月是《魂斗罗:归来》的伙伴月,想要免费拿大白兔伙伴的指挥官们,一定要好好把握机会哦!每天按时完成【龙抬头 放鞭炮】活动,放六个鞭炮就能获得最终大奖了!
  
  生机勃勃,龙抬头
  活动时间:3月17日-3月22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悬赏模式,相信指挥官们都不陌生。在龙抬头系列活动中,完成悬赏模式,除了获得模式自身的奖励以外,还能获得伙伴碎片、紫色伙伴经验卡、伙伴礼包、钻石、金币等其他奖励哦!
  小队长提示
  想要参加悬赏模式,指挥官们一定要尽可能的获得扫荡券,这样才能在固定的时间里获得全部奖励。悬赏模式的挑战次数,每天上限是五次,而累计完成20次就能获得全部奖励,也就是说,如果指挥官想要拿全奖励,至少要完成四天的挑战才行!
  
  伙伴养成,周末送
  活动时间:3月23日-3月25日
  活动渠道:大厅-活动中心
  如果前面的碎片,还无法让指挥官们兑换完整的大白兔伙伴,那么,周末一定要来领免费的大白兔伙伴碎片啦!只要周末登录,就能获得伙伴礼包、伙伴重组卡、随机钻石礼盒等奖励,十分有爱。
  小队长提示
  登录活动是所有活动中最超值的活动之一,动动手指就能轻松拿奖。3月的登录活动主题是伙伴,因此需要伙伴的指挥官们一定要积极参与。在3月的周末,只要登录游戏,每周都能拿到三个大白兔伙伴碎片,截止到月底,总共能拿到12个碎片。除此之外,指挥官们还能从伙伴礼包中随机获得伙伴碎片或重组卡、经验卡等奖励。
  
  除了上述龙抬头系列活动,指挥官们别忘了还有近期十分火热的【达努沙拼图】活动哦!赶紧参与进来,将【达努沙 射手座皮肤】和大白兔伙伴免费抱回家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