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精品图文详情

铁血争霸来袭,解锁军团新玩法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7-20

  魂斗罗全新版本震撼来袭,小队长早已被五花八门的福利砸的晕头转向!简直就是沉浸奖励的海洋中,不可自拔。当小队长心血来潮打开军团页面,更是被全新上线的军团法法带入了幸福的后花园!铁血争霸,这一次为所有指挥官解锁全新的军团玩法~

  铁血争霸简介:

  什么是铁血争霸?铁血争霸是一个系列的战斗,它分为“全民海选”、“精英挑战“、”巅峰对决“三个阶段,在小队长看来这就是一个军团走向光荣榜的最佳路径!小队长推测指挥官需要依次进行每一阶段的比赛,如果未能参加前一阶段的比赛,那么就只能在后续的比赛中当观众了。只有新一阶段比赛开始,才能够参与到军团争霸中来!目前是铁血争霸上线的第一周,赛程暂时只开放到“全民海选”这一阶段,“精英挑战”和“巅峰对决”会在后面陆续开放!

  铁血争霸的参与方式:

  首先指挥官需要加入一个军团,毕竟铁血争霸的系列战斗都是针对军团玩家开放的!而接下来,指挥官只需要在每周二晚20:00-21:00登录游戏就能够参与全民海选的匹配赛了!指挥官们一定要注意,能够参与全面海选的时间仅此一个小时哦,如果错过了这一时间,那么也只能下周再见了!全民海选结束后,将会按照军团海选积分排名,位列前50的军团将进入精英挑战阶段。虽然目前精英挑战还没有开放,不过小队长猜测,精英挑战是同一军团内成员组成3人战队,然后进行3V3团体战,而精英挑战积分位列前5的军团,将继续进行3V3的巅峰对决!巅峰对决则是以车轮战的形式进行,每两个军团间都需要进行比赛,最后获得胜利场次多,也就是积分最多的军团将问鼎冠军的宝座!以上纯属小队长的猜测,指挥官们要以实际的游戏规则为准哦!

  如何获取更多的积分:

  在全民争霸中,指挥官需要尽可能多的参与到全民海选阶段中来,无论比赛的胜负,都会再增加指挥官所在军团的积分!指挥官最多可以参与9局比赛,小队长的看法是一到周二晚20:00点,就参与到比赛中来,这样可以尽可能多的获得全民海选的积分!需要注意的是海选赛与竞技模式中的匹配赛不同,并不能顺便把匹配赛的每日奖励和每周奖励收入囊中。21:10后,系统将对指挥官当日所有的比赛进行计算并陆续的发放奖励,所有指挥官拿到奖励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差异哦!

  海选单局的规则:

  海选赛不同于匹配赛,单局战斗不仅限时3分钟,而且还将受到指挥官的火力影响,火力值越高的玩家,在战斗中就越拥有优势!特别是指挥官养成的火力数值也能带入到单局战斗中,这意味着指挥官的火力将叠加武器图鉴和皮肤的加成!是不是有一种赶快激活皮肤的欲望呢?记得积极参与游戏活动就好。至于胜负的判定方式则是与匹配赛相同,小队长就不在这里一一赘述了!

  虽然军团争霸目前只开放了全民海选阶段,不过奖励可不少。除了参与就有奖的单局奖励,还有还算结束后结算的二次奖励!是不是已经激动不已了呢?那么下周二,赶快参与到军团争霸中来吧!我们不见不散~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