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皮肤首发,逆天折扣回馈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7-12

  游戏为了庆祝这三个大事项,特别开放了皮肤首发限时抢购活动!指挥官可以通过付费购买的方式,直接获得配件或是皮肤的激活卡,一步到位激活属于你的专属皮肤!

  7月8日-7月10日,指挥官可以在【活动中心】-【首发英雄皮肤】,购买超值购,不但可以获得皮肤激活卡,还能获得大量的金币,甚至连英雄碎片都可以带回家!超值购的具体内容如下:

  6元购:牛虻-DA999激活卡×1、金币×18888

  12元购:狂烈震荡激活卡×1、金币×38888

  28元购:比尔?雷泽碎片×2、丛林勇士激活卡×1、金币×68888

  买皮肤,畅享V特权:

  指挥官购买皮肤会产生消费,而消费的金额将累计入VIP进度中!这也就是说,如果一个从未产生过充值行为的指挥官购买了“6元购”,那么在获得牛虻-DA999激活卡和金币的同时,也将直升V1,畅享VIP带来的非凡体验!如果这位玩家购买了上述的三个超值购,那么就可以提升至V2,永久享受V1-V2的所有贵族特权!不但能够获得皮肤,还能加入VIP的大家庭,一次购买,终身受益!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人家没有VIP了!

  换皮肤,疯狂升战力:

  指挥官在购买皮肤并且成功穿戴后,在各个模式中都将显示换肤后的样子!无论是竞技模式、组队玩法,还是剧情模式、BOSS挑战,只要指挥官不卸下皮肤,那么英雄就将一直保持换肤后的样子,最大限度的彰显指挥官的个性化!小队长认为打副本时,英雄和皮肤更配哦!

  当然,好看只是一方面,实用才是硬道理!指挥官在激活英雄的附件和皮肤后,就可以获得魅力值!提升魅力值可以获得属性加成,包括提升攻击,增强防御,以及增加生命!属性加成,会让指挥官获得总火力加成,能让指挥官在擂台赛中的排名提升,而擂台赛排名的提升,也会让指挥官获得更丰厚的排名奖励。钻石、竞技币、AWP-熔岩碎片……钻石和竞技币可以让指挥官尽情的在游戏中买资源,而AWP-熔岩则是黄金级武器。

  在这个快节奏的游戏中,只有不一样的皮肤,才会在别人眼中留下不一样的你!而且买皮肤送VIP成长值,还能获得属性加成,进而提升战力,在小队长看来是一件很划算的事情。游戏版本更新遇上【公牛】上线才有了这样的一个超值购活动,喜欢公牛或是比尔的指挥官,要把握住机会哦!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更多精彩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咱们下期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