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活动 精品图文详情

颜值和实力的平衡!幸运射击玩法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6-22

  幸运射击是高颜值指挥官获得极品装备的平台,它即是土豪指挥官获得稀有装备的最便捷通道,也是平民指挥官以小博大实现改变自我命运的最佳玩法!虽然幸运射击看重各种指挥官的颜值,但大家经过精确计算获得高品质产出也并非难事!



  幸运射击介绍:

  幸运射击为指挥官开启了一个以小博大的颜值平台,颜值高的指挥官可以小投入就可以获得令全服都垂涎不已的黄金AK步枪或者粉碎者火箭炮紫枪!本队长也抱着拼一把的态度想刷到传说中的神枪,虽说运气稍差但也发现还是有很大的概率能够获得各种升级进阶资源或者各种高等碎片,最差也能够有近半投入的返还奖励!相对于看颜值的玩法来说它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也决不会让各位指挥官空手而回!



  一次射击优缺点分析

  指挥官花费指定数量幸运券能够完成一次射击任务,所涉及的奖励有橙枪、紫枪、量子芯片、纳米控制器、超武碎片、基因点等奖励!本队长一次花费上百钻购买了足够的幸运券准备血拼几把,经过几把射击抽奖发现每次只有低概率获得近半返还的奖励,比如获得价值低于投入的纳米控制器或者蓝色精通卡,相对指定数量钻幸运券的投入来说不算太亏!本队长发现还有很大概率可以获得略高于指定数量钻投入的奖励,比如钻石88或者价值远超指定数量钻的量子芯片奖励都很不错!即使你的颜值不太高或者仅仅是平民一级的指挥官,那么这样的射击回报方式也是可以接受的,况且还有极品的黄金AK步枪等着你!这样一次射击的小拼方式最适合像本队长这样的平民指挥官来真正的以小博大!



  五次射击优缺点分析

  五次连射是土豪级指挥官的最佳选择,它一次能够五次射击的方式能够让你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高数值幸运值的积累,根据系统的设定只要指挥官的幸运值达到最高值,也就是完成最高值次数的射击,那么就会有100%的机会获得当期的稀有装备,例如在本期幸运射击中可以获得橙枪或者紫枪!这样可以将低概率和完全依靠颜值才能获得的稀有装备完全成为你的囊中之物手,而5连射就是土豪级指挥官迅速获得最高值幸运值的最佳方式,况且按照一次射击的获奖比例来说,达到最高值次数射击后你的回报将无限接近你的投入钻石!小有家资的指挥官不妨来投资抽奖,五次连射更多拼的不是颜值和运气而是实实在在的钻石实力!



  各位指挥官不要再看了,赶快拿起你身边的计算器好好算一下,看看如何才能筹集到最高值次数射击的钻石才是正经!总的来说平民指挥官可以依靠一次幸运射击来实现以小博大的高回报,而土豪指挥官则可以通过五连射来迅速达到稀有装备的必获条件!有空的指挥官不妨都进来试试手气如何?好了,这期就到这里咱们下期再见!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