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打通关

魂斗罗:归来

正统续作 革新射击

立即下载 menu
返回

战场上的华尔兹,死亡幻影:雷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7-07-25

  雷,一个魂斗罗玩家都不会陌生的名字,《魂斗罗4:铁血军团》中的主角。雷在《魂斗罗:归来》中作为一个集伤害、爆发、移动为一体的S级英雄已经正式上线了。许多刚拿到新英雄的指挥官可能对雷还不熟悉,不能完全驾驭雷强大的力量,接下来,小队长就带指挥官们深入了解一下雷在各个模式下的搭配玩法吧!

  技能介绍:

  在游戏中,雷是一个举止优雅的战士,随身携带着两把能发射出“幻影分身弹”的左轮。扣动扳机后,一枚幻影弹脱膛而出,对一条直线上的敌人造成巨额伤害,并在子弹消逝处生成雷的影分身。再次释放此技能,雷会与影分身交换位置。这使得无论是冲锋陷阵,还是脱离战场,雷都能应对自如。

  激活第二个技能“死亡圆舞曲”后,雷在短时间内会在自由移动的同时向四周倾泻出大量子弹来消损敌人。值得一提的是,沉浸在舞曲中的雷还可以通过分身弹的位移效果在击溃敌军后逃之夭夭。冷却短伤害高的“死亡圆舞曲”无疑是战场上击杀对手的神兵利器。

  武器搭配:

  雷的两个AOE技能注定会使他成为快速过图的不二人选。由于剧情模式中往往会出现一波又一波的杂兵来阻挡指挥官的步伐,范围性攻击的武器便成了雷很好的伙伴。例如紫色A级武器爆裂火焰炮就是不错的选择,持续两秒的圆舞曲完美弥补了火焰炮子弹再填充的输出真空期,在剧情模式中,火焰炮爆炸产生的范围伤害配合“死亡圆舞曲”能使雷化身成不折不扣的战场收割机,一路踏着僵尸、异形的尸体抵达目标点,决斗关底的Boss。

  此外,拥有四星级爆裂火焰炮的指挥官还会解锁雷的羁绊技能“双人华尔兹”。这项技能解锁后,幻影分身会协同雷进行作战,影分身持续期间不仅能继承雷的弹幕攻击,还会与雷共同演奏“死亡圆舞曲”。

  小队长提示:

  由于雷的影分身会复制雷除超武攻击以外的一切攻击攻击方式并造成10%的伤害,选用一把爆发较高的枪来当作副武器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在这里,小队长推荐指挥官可以试试粉碎者火箭炮。粉碎者的8发子弹完全可以在影分身消散之前打光,伤害爆炸的单发炮弹配合影分身的辅助攻击会使每一发“幻影分身弹”的收益都能达到最大化。激活羁绊技能后背上火箭炮,让你的敌人在幻影的轰炸下灰飞烟灭吧!

  英雄战场:

  输出与迅捷并存的雷也是排位赛中的上分利器。雷的影分身不仅能继承雷的一部分攻击力,更能继承当前武器的攻击特效。在英雄战场中,如果需要雷登场,不妨将一把具有攻击特效的武器作为主手。无论是烈焰守护者的灼烧,还是暴风雪的减速,都能配合“幻影分身弹”在敌人视野之外的位置发挥出效果。在远距离用左轮枪狙击对手,待武器特效消损敌人血量后再利用与影子的换位贴近对手,发起一次令人意想不到的攻势。

  小队长心得:

  雷的爆发是无与伦比的,仅仅两级的雷,只是与影子协奏了一曲圆舞曲,就打掉了首领的大半生命值。切换至副手的等离子喷射器,配合残存的影分身,三发子弹足以将残血的首领击杀掉。游戏前期获得Buff的雷更是无人能敌,拥有高额移速的雷一旦准备就绪,敌人必将败倒在雷优美的舞步之下。

  雷是《魂斗罗:归来》中首个同时拥有伤害、爆发、移动的英雄,不仅有着强大的推图能力,而且在PVP中的表现也会非常亮眼。经过小队长的介绍,指挥官对雷有没有更深入的了解呢?收集齐最适合的装备武器后,去游戏中迎接这位男主角的降临吧!好了,今天的英雄介绍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更多精彩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