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创造战场新奇迹!多伊尔再度刷屏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02

  随着多伊尔的大范围试用,以及其皮肤——齐天大圣的再度回归,这款S级强势新英雄,终于又到了强秀一波肌肉的时刻。本期的英雄档案室中,小队长将为指挥官们,近距离剖析这款魅力出众的实用英雄。
  
  作为S级高级英雄,他的实力如何?
  多伊尔是一款强输出高端英雄,无论是面对群集外星敌兵,还是强力PVP竞技对手,它都有超赞的战斗表现。多伊尔除了本身辅助能力较弱外,其它属性能力均属于高端英雄的顶级存在。利用好它,指挥官将直接增加一款强势主力英雄。
  多伊尔战斗能力相当强悍。它的滑行轰炸技能,是一款兼具攻击、防御、控制一体的强势技能。它滑行中投掷的炸弹,可对敌人形成一波攻击,随后形成的火焰区还有持续伤敌的效果,并且敌人还容易被炸弹直接减速与眩晕。在地面状态时,还可以形成短暂的无敌屏障,让对手大招攻击直接落空。尤其在PVP竞技中,这种大范围的技能攻击,使得敌人陷入多伊尔的攻击圈,完全无还手之力。多伊尔的疯狂扫射技能,能对前方形成一个攻击区,在疯狂的扫射中,为指挥官清理出一条相对更安全的破防通道。如果指挥官能配合后退走位的方式,还能直接利用增加攻击距离,提升指挥官火力打击强度。它是多伊尔走位射击的最强攻击姿势,指挥官们不妨一试。
  
  多伊尔PVP竞技,同样实力不俗!
  多伊尔是一款暴力输出英雄,在各PVP竞技场,如果能够首发,则更容易发挥出优秀的战斗能力。游戏初期,指挥官们的首要任务,是快速收割经验,从而达到速度升级的战术目的。多伊尔可利用自己的滑行轰炸,快速收割小怪经验。随后,指挥官利用疯狂扫射与滑行轰炸的组合攻击方式,速度收割Boss经验值,使得指挥官具备等级提升优势。在与对手的直接对抗中,指挥官选择先释放一波滑行轰炸,以此减弱对手的位移能力,甚至能够直接被定身。在滑行轰炸区,对手被持续损血期间,指挥官还可使用疯狂扫射与武器再次配合,输出更强的集火攻击,这样对手会遭受到3-4波重叠的攻击附加伤害,碰到弱势的对手,甚至一轮攻击中,就可以轻取得它的生命。
  
  武器配置,使得多伊尔更给力!
  多伊尔与敌人的战斗,多发生在近距离范围内,因此,提升指挥官近程火力输出,是指挥官武器配置的重点。各种喷子以其强大的近战爆发,成为指挥官的首选武器,例如,S级涡轮喷射枪更符合多伊尔高端英雄的身份与实战出战需求。为了让多伊尔的疯狂扫射能够发挥更大威力,各种中远程碾压武器,也成为指挥官出战首选武器,例如,TVC星航、黄金加特林都是不错的选择,它密集的定点扫射能力,能极大弥补疯狂扫射命中范围太散的不足,从而使得指挥官在PVP竞技中战斗更给力。
  
  多伊尔是很暴力的一款输出类英雄,它独有的控制增强能力,使得它在实战中,更容易打出超水平输出。好了,关于英雄多伊尔,就先介绍到这里了。指挥官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哟!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