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优秀的控制与伤害!绿箭侠技能实测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1-16

  在《魂斗罗:归来》中,新版本中发布首位DC正版授权英雄-绿箭侠。凭借弓弩进行输出的优势,他拥有优秀的控制与伤害能力,在打击能力上不差于S级英雄。今天指挥官们给大家讲解新英雄奥利弗?6?1奎恩,相信指挥官们在了解之后会对其有着全新的认识。
  
  奥利弗?6?1奎恩基础技能解析
  绿箭侠是新版本中推出的A级英雄,其在控制与伤害强度能力上较为突出。一技能通过射击绿箭,对敌方进行小范围追踪,根据箭头种类不同,造成的效果也各不相同。二技能通过释放神箭链锁,一段命中敌人造成伤害后,并将自己拉至敌人身旁,释放二段后,绿箭侠可以对敌人迅速进行攻击并可以眩晕和击飞敌人。绿箭侠拥有五层被动效果,全部解锁后提升命中率及暴击率。
  小队长心得
  一技能射击绿箭,小队长建议在距离敌方较近时释放,此时技能命中率以及伤害打击能力能得到最大的输出。二技能一段释放时,避免拥有狂暴状态或护盾buff的敌人。绿箭侠只有搭配弓或弩时才能出战,技能和自身武器相互搭配,全面弥补自身移动性较差的弱势。在使用时,应该发挥出自身伤害能力较强的优势。
  
  奥利弗?6?1奎恩战场伤害技巧
  绿箭侠在伤害和控制能力上极强,在移动能力上较弱。要让其搭配减速敌人型武器,减速敌人时,为自己争取更多游走时间。在英雄战场战斗时,绿箭侠通过减速型武器加上自身伤害强度,对单体打击伤害极强。但在3v3占领据点或2v2征服战场中,绿箭侠需要搭配一把范围型伤害武器。
  小队长心得
  使用绿箭侠与敌人战斗时,首先要选择一把弓弩类武器,建议选择续航能力较强的风暴之弩,风暴之弩获得较易,且其可以与火箭头、冰箭头、雷箭头相互搭配,搭配冰箭头最为合适。在人物较多的战斗中,副手应该搭配黄金粉碎者,对敌人进行大范围伤害。3v3占领据点中,应该和扎德进行搭配,将自身优势发挥至最大。
  
  奥利弗?6?1奎恩通关副本技巧
  在通关日常消耗体力副本时,注意躲避小兵子弹,合理运用技能即可。在最新的版本中,燃尽之城专属天赋增加了奥利弗?6?1奎恩一栏。此专属技能进阶至高级时,除提升自身攻击力以外,最重要的一点被动为提升全队伍命中率。
  小队长心得
  绿箭侠专属被动,在完成燃尽之城五星成就时,可以给队友当做辅助英雄,为其增加命中,开启专属技能时还能为队友增加武器伤害,可谓一举两得。使用绿箭侠在通关燃尽之城时,要选择猎龙战弓与其搭配,若使用碳纤维弓,尽量将其升至满星后在与其进行搭配。
  
  奥利弗?6?1奎恩作为新版本中推出的A级英雄,伤害以及控制能力极强,在通关副本和PVP模式中均有着重要的作用。相信指挥官们使用时一定会发现其强势的一面。今天的小队长英雄介绍就到这里。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管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