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机械龙没有你想象的简单!格兰妮不负厚望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10-12

  格兰妮是魂部队中闪亮的魅力女英雄,而且还是以龙骑士的形象,拯救陷入黑暗世界的人类。她是一款火力放大到极致的高能英雄,是真正的魂斗罗女汉子!本期的训练营中,小队长带来这款实力女星——格兰妮!
  
  技能全分析,火力输出才是它的根本!
  格兰妮拥有强悍的作战能力,她的控制、伤害、爆发都处于S级英雄的顶端。她的复影龙战机技能,属于优秀召唤技能,它召唤出的战机,能够对瞄准方向,不停释放出拥有追踪能力的导弹。对敌人造成高伤害的同时,还能有效抑制敌人的移动优势,而且拆分的小战机更是指挥官群伤的利器。她的龙战激光,以扫射的方式对敌人包围圈发起一轮强攻,如果有锁定标记的情况下,指挥官的激光打击还可以实现更强的效率化攻击。格兰妮优秀的爆发战斗力,使得指挥官在短时间内拥有超强的战力,再加上有优秀的控制能力,格兰妮在在PVP战斗中,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战都有超强战斗表现力。
  
  PVP战斗详解,强攻强控魅力无双!
  格兰妮属于战术型技能英雄,在各PVP竞技场,采用第一出战位置,则更加适合她。游戏开始时,格兰妮可以借助自己召唤技能高输出的优势,速度展开对经验值的快速收割。而且野怪固定不动的射击姿势,也让格兰妮更容易在一波召唤技能内,轻松拿下经验野怪。即使在高台上强抗Boss,她也可以短时间内快速收割掉。
  当直接面对敌各种高强度攻击姿态。首先,发射复影龙战机技能,形成对敌第一波追踪导弹损血攻击,能够让同级对手损血10%-20%。其次,在对手受伤之后,指挥官利用龙战激光锁定的标记,对敌人造成第二次叠加式伤害。为了增强伤害打击能力,指挥官凭借自己手里的中程以上攻击枪械,对敌人形成又一波火力输出的伤害补充。
  
  战场武器搭配,继续增强攻击是,让战力爆表!
  格兰妮的两个技能,都属于强攻强控技能,但它们几乎都属于中远程攻击技能。因此,在出战武器的配置上,也要充分考虑战场环境以及战斗需要,并以继续增强其中远程输出为武器选用重点。指挥官中远程武器可配置突击步枪,例如S级黄金AK,或者超远程碾压利器黄金加特林,以更加精准的中远程火力投送,从而与其技能输出进行形成更高效的配合。指挥官还可以配置雷电激光炮,继续增强其中程打击力度,让格兰妮的火力输出具备持续输出增强的优势,从而极大提升了指挥官的输出实力。
  
  格兰妮是一个上手难度较低,却需要更高战术素养,才能玩转的“高智商”女英雄,她优秀的伤害输出能力,以及强攻强控的强大战斗实力,使得对手面对她,只有逃亡一途。好了,关于格兰妮这款英雄就先介绍到这里,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欢迎持续关注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