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英雄档案室】初中级指挥官的挚爱! 斯诺贝尔才是真平民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8-01

  随着燃烬之城的火爆开启,斯诺贝尔这款“老”英雄,又可以再度发挥出超强的余热。作为皮糙肉厚的白熊,它优秀的生存与控制能力,能够比肩S级高端英雄的存在。并且它亲民的性价比,也让其成为平民指挥官的挚爱。接下来,咱们就去详细看一看,它的实力究竟如何吧!
  
  实力来自于出众的技能
  斯诺贝尔是A级英雄,也是指挥官们最早接触的一款“高能”英雄之一。它在生存、控制、连续伤害水准上战力显著。斯诺贝尔的极寒之冰技能,集合了众多功能于一身,它发出的冰凌霜刃能对攻击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持续的连续伤害。它喷出的冰雾,还能在近距离上给敌人造成重伤。该技能还能实现概率的冰冻效果,高达50%的几率,让对手一旦中招,则很难发挥出应有的移动能力。无论是在PVE还是PVP模式中,该技能都让白熊实战能力出众。斯诺贝尔的浩劫之盾,是它最强力的生存技能,它的浩劫之盾,能全力抗敌一击。它是指挥官征战PVP的强力自保技能,它可为指挥官带来超强的高生存能力。
  极寒之冰与浩劫之盾技能,都从实战效率的角度出发,全面补强了斯诺贝尔的实战水准。也让斯诺贝尔在伤害、控制、生存能力上,都有出众的战斗表现。另外,斯诺贝尔的羁绊技能更强调了它的技能攻击效果,斯诺贝尔的战斗实力直逼S级高端英雄。
  
  武器配置让斯诺贝尔的输出短板得到增强,战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斯诺贝尔最大的能力是控制与生存,其在伤害输出上相对偏弱,仅仅处于A级英雄的中游水准。为了能让斯诺贝尔也拥有更强的伤害输出实力,让控制、生存、输出这三项衡量英雄的指标达到平衡,指挥官就需要在武器配置上多多下功夫才行。在武器配置上要增强武器的输出力度为重点,建议出战武器选择近战输出强悍的喷子武器,例如,A级等离子喷射枪,在护盾增强生存力的前提下,喷子武器强悍的高伤能力,能够让指挥官可以肆无忌惮的横冲直撞。在中程武器上,指挥官可选择A级M4A1-赤红来增强中程的定点打击力度,使得指挥官在PVP竞技场对野怪的收割更给力。在远程武器上,指挥官可选用群伤能力出众的S级暗影火焰炮,或者具有碾压优势的S级TVC加特林,这样会使得指挥官在超远程上,就能对聚集的外星敌兵发起强攻。
  
  实战分析——斯诺贝尔PVP实战能力不俗
  斯诺贝尔是一款擅长控制与生存的英雄,在PVP排位竞技中,首选出战更适合它。虽斯诺贝尔伤害实力较弱,但开局后,可利用它的极寒之冰技能快速快速收割一波野怪经验,收割起来还是很容易的。从而让指挥官具备更快的升级速度,以等级优势来碾压对手的英雄输出优势。在具备等级优势后,指挥官再给自己拍一个浩劫之盾后,再快速接近对手,然后利用手里的喷子与对手在近距离强怼一波。浩劫之盾极大的提升了指挥官的生存能力,在这一波近距离战斗中,斯诺贝尔会利用高生存获得对敌伤害的先手优势。指挥官远距离逃离后,又可以借助精准枪械或者加特林机枪再对敌人输出一波伤害。如果浩劫之盾利用的好,轻取对手不是难事!
  
  斯诺贝尔作为一款A级英雄,它的高生存能力与冰冻控制能力,都让它在PVP竞技场拥有出色的表现。好了,本期的英雄档案室就先到这里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官网哦!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