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福利一波接一波!【达努沙拼图】活动全解析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21

  最近,《魂斗罗:归来》十分风靡的【达努沙拼图】活动,相信指挥官们一定都不陌生吧!尽管小队长已经为指挥官们安利过几次,但是还有些指挥官对【达努沙拼图】活动有些疑问,因此,小队长今天就为指挥官们带来详细的活动解析吧!
  
  收集拼图碎片:相应时间别错过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20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收集达努沙拼图,分为两拨,第一波的时间是3月13日-3月16日,第二波是3月17日-3月20日。在第一波收集中,获得的是达努沙随机碎片盒子;而第二波收集中,获得的则是达努沙可选碎片盒子。只要根据时间,参与指定活动方式就能获得相应碎片盒子及奖励。
  小队长提示
  两波活动需要完成的任务一样,都是每日登陆、每日完成活动模式、完成经典组队一次可得。每波活动为期三天,也就是说只要每天任务做满,就能获得9个达努沙随机碎片盒子,和9个达努沙可选盒子,此外还有蓝色武器精通卡、紫色武器精通卡、金币、量子芯片、热处理合金、钻石等奖励。这里重点说一下达努沙可选碎片盒子,既然是可选,那么差什么就选什么哦,拥有这些碎片,集齐拼图真的很简单!
  
  达努沙拼图:拼图有技巧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20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收集完达努沙拼图碎片后,当然就要开始拼图啦!每种碎片指挥官第一次点亮后,都能获得奖励,集齐碎片1-9后,就能点亮拼图,获得达努沙首个星座皮肤、黄金M4A1碎片和88钻军团红包。
  小队长提示
  在这里,指挥官们有几个需要注意的点:1、凡是第一次点亮碎片,都有概率获得达努沙英雄或女神英雄碎片(达努沙抽奖券)和黄金M4A1碎片、发财礼包。2、如果有多余的碎片,指挥官们可以将碎片赠送给好友,每天可以赠送10次,同一个好友每天只能送一次。当然赠送好友碎片,也可以获得一次奖励,奖励包括紫色武器精通卡、魅力晶石和金币。3、如果缺少相应碎片,也可以向好友求赠哦!
  
  达努沙分享:好礼拿不停
  活动时间:3月13日-3月20日
  活动入口:大厅—活动中心
  获得了【达努沙拼图】全部奖励,当然要使用或者分享一下啦,而且分享和使用还有好礼相送哦!钻石代金券、钻石、随机钻石礼盒、量子芯片、热处理合金、紫色武器精通卡和金币拿到手软。
  小队长提示
  这次分享、使用十分简单,只要拥有【达努沙 射手座皮肤】,分享到朋友圈或者空间,就能轻松拿到奖励哦!此外,使用达努沙完成剧情模式和对战模式,还能额外获得相应奖励,精彩不容错过。
  
  只要收集达努沙拼图,就能获得首个星座勇者皮肤、黄金M4A1碎片、180钻石和88钻军团红包。除此之外,还有概率获得达努沙激活卡和随机女神英雄碎片,这波福利可是相当有爱了!指挥官们赶紧参与进来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持续关注魂斗罗官网!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