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下载 IOS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手机扫一扫直接下载】

  •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 官方公众号
    官方公众号
魂斗罗首页 英雄 精品图文详情

先锋开路,钢铁兰斯回归

魂斗罗运营团队 发布日期:2018-03-15

英雄钢铁兰斯是最早的一个S英雄,也是上架次数最多的S英雄,也是被玩家们钟爱度最高的S级英雄。钢铁兰斯有速度、有力量、能控制,在竞技场1V1、2V2、3V3都有用武之地,打剧情、组队用他的玩家也不在少数,可以说是实用与强度并存的S级英雄。对新手来说,很想知道钢铁兰斯强在哪,又怎么用好呢?

【技能简介】:

主动技能:

钢铁右臂,二段技能,第一击在平地使用向前跳一小段后向下猛击地面,对敌人形成伤害和1秒的眩晕,4秒内打出第二击在原地再次猛击地面形成伤害和2.5秒的眩晕。该技能是钢铁兰斯主要控制技能,第一击也可在空中使用,直接俯冲地面向敌人进攻。

魂之箭步,三段技能,可向前快速冲锋一段距离,每次冲锋之间最多间隔4秒,第三次冲锋可千万伤害及击飞效果。该技能令钢铁兰斯在战斗中得以快速位移,加强追击或撤离效果。

 

羁绊技能:

战魂震击,3星等离子喷射枪解锁,使钢兰钢铁右臂第二击时对两侧敌人造成伤害。

战魂箭步,4星粉碎者火箭炮解锁,使钢兰每次使用魂之箭步后1秒内攻击多造成10.5%的伤害。

喷射器专精,4星暴风雪+3星火焰发射器解锁,提高钢兰喷射类武器10%伤害。

震荡喷射,3星暗影火焰炮+4星N7喷射枪解锁,使钢兰使用指定喷射类武器有20%概率眩晕敌人1.2秒。

 

【使用小贴士】:

通过钢铁兰斯的羁绊技能可以看出,如果羁绊解锁的情况下,钢铁兰斯在使用暴发性喷射类武器时有很强的伤害,全解锁情况下,魂之箭步冲到敌人面前同时使用暴发类喷枪,第1秒有120.5%的伤害输出,并有20%的眩晕概率,可以说是伤害满满。而钢铁右臂在伤害的同时还造成眩晕控制,2段攻击可形成3.5秒的眩晕。如果控制得好,一套输出可以打掉对手一半血量。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钢铁兰斯在竞技中的小技巧。

1V1英雄场战场(排位赛):

钢铁兰斯在竞技模式中多是以控制型打法为主,一般出场建议安排1号或2号位,武器可以考虑主手选5星以上爆裂火焰炮或3星暗影火焰炮、副手为等离子喷射枪或涡轮喷射枪。主手炮类范围攻击特性外还有眩晕效果,眩晕后可利用箭步位移快速接近或远离对手,接近后利用副手暴发型喷枪形成强伤害。

若以1号位出场,战场常用打法是开场切喷枪,面前小怪刷出后一击钢铁右臂连3发喷枪,小怪打死后从下方利用箭步位移到敌方那侧,若对手正好跳下平台,激发二段钢铁右臂,眩晕对手的同时用火焰炮持续攻击,并拉开与对方的距离,等待技能冷却后再选择时机攻击。

钢铁兰斯钢铁右臂第一段攻击,是可以跳起在空中进行释放的,释放后会向目标直接俯冲下去进行攻击,当有一定高度时其俯冲距离很远,所以可以选择通过最上方平台快速位移,接近对手或抢怪吃经验。

钢铁兰斯的特点是移动范围大,控制力强,不属于近距离对钢型的英雄,想1V1用好兰斯,在技能没有冷却之前最好不要近距离与对手硬钢,应多利用技能可使用的时间,或抢怪吃经验,或利用移位快速接近对手,右臂眩晕后边攻击边马上远离。

 

 

2V2征服战场(燃魂赛):

最近开的燃魂赛晋级赛中,其中被禁较多的就是钢铁兰斯,钢兰的速度、控制在22战场中发挥了很强的作用。在武器方向如果选择钢兰建议副手搭配等离子喷枪或涡轮喷枪,主手武器选择范围较大。

22战场中,钢兰属于控制型英雄,一般攻击多配合队友一起攻击,眩晕后集火攻击杀敌很快。22战场中钢兰+大希娜双控制有时往往能在5秒内打掉一个满血对手且让对手无法攻击和移动。而战场中钢兰也可以通过箭步,很快的抢经验;在占点时利用快速移动和右臂眩晕拖延时间;在最后倒计读秒时利用箭步快速进入占点区。

 

 

3V3占领据点(铁血巅峰):

在33及铁血组队打中,作为控制型的钢兰也常在被选之列,尤其是目前钢兰3次返场,很有可能很多大佬的钢兰1次觉醒了。1觉的钢兰右臂的攻击范围大大加强,同时也代表眩晕的范围更大,对群体伤害强度增加,1觉的钢兰必然成为33或铁血中的主控英雄之一。

在33占点比赛中,刚开局钢兰就能利用魂之箭步快速接近中心,走上层时可抢先跳上最上平台,同时跳起直接右臂打向另一侧上层跑过来的敌人,直接眩晕+喷枪打掉1/3。当据点被占时,钢兰也可以利用位移快速接近中心,增加抢点机会。钢兰守据点时,可以选择在中心两侧隐藏通道或中心两个中间平台等待,当敌人走进有效范围内后利用右臂眩晕对手。当本方占点并接近最后读秒时,也可以利用箭步冲向对方复活位置进攻,拖延敌人往中心的速度,实现最终的胜利。

33时钢兰属性控制型选择,控制上应与己方队友配合,眩晕后集火攻击;若已方还有控制型英雄,应与队友控制技能分开释放,增加眩晕控制时间,实现控制效果最大化。

 

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帮助小伙伴们快速上手钢铁兰斯,称霸竞技战场。

 

天美工作室群 KONAMI